网站地图

一天多少睡眠时间刚刚好过多会伤身

- 编辑:吹梦小编 -

一天多少睡眠时间刚刚好过多会伤身

大家认为一天我们睡眠多少个小时是正常的呢,有的人时说六七个小时因为它是上班族,所以每天六七个小时就足以,有的人说八到十个小时吧,说这话的是个小学生它们需要充足的睡眠所以时间有点长,那么还有其它的答案吗,也有的人三四个小时这个一看就是年轻人因为只有它们才能天天不睡熬到两三点。但具体一天多少睡眠时间不是我能确定的,这个还是要根据数据进行分析之后才能知道的。

经过科学的数据分析不同年龄段的人的睡眠时间也是不尽相同的,所以一天多少睡眠谁也说不准。比如对于十四岁到十七岁的青年来说他们的睡眠时间就应该保持在八到十个小时之内。因为这个他们这个时候正是处于长身体的时候如果没有足够的睡眠的话,那么就会对其身体健康造成影响,不利于身体的发育。但是时间也不要太长,最好不要超过十一个小时,太长时间睡眠对健康也是很不利的。而对于十八岁以上的成年人来说每天的睡眠时间只要保持在七到九个小时就足够了。

一天多少睡眠
一天多少睡眠1-1

对于六十五岁以上的老人来说一天睡眠六七个小时就足够了,因为老人的各项身体机能都衰退了,所以不需要休息太长时间,长时间的躺睡反而会加重身体的负担。那为何有些老人只需五六个小时呢,这个嘛也只能说是因人而异了,如果你睡五个小时第二天起来依然是精神百倍的话那么只能说是你的身体已经习惯了,所以可以睡眠时间少一点。一天多少睡眠并没有一个固定的数字,不同年龄段的需求不一样所以睡眠时间也是不一样的,但有一点是相似的那就是睡眠时间过多会伤害身体。

一天多少睡眠合适,睡眠时间过多竟会影响到身体的血液循环,而起整个人看起来是没有一点血色的精神状态也时及其不好的。当身体的血液循环出现问题时,大脑因为供血不足从而出现缺氧,就会出现头昏脑涨全身无力的情况。所以当你睡了一天起来后就会发现身体昏昏沉沉的没有一点力气,当时还以为自己出啥事了,原来只是因为睡眠时间太长罢了。当你出现这种情况如果是在家里还好,但如果是在大路上就会对你的生命造成威胁。

睡眠时间过长的第二个危害就是容易出现中风的风险,尤其是老年人。根据调查显示每天睡眠时间超过九个小的人患中风的风险要比睡七个小的人增加70%,所以大家现知道了睡眠时间过长就会增加中风的概率吧。因为长时间的睡眠让身体各个器官都在进行休眠,当醒来后身体各方面都会感觉到不适,这个时候如果吹风受凉的话那么你就一定会患上中风的,之后要是在想睡觉那就不可能了。所以对于老人一天多少睡眠这个问题要多加注意。

患上中风后就无法有好的休息,也不用考虑一天多少睡眠了。因为那个时候就会出现睡眠不足的情况,其危害就会扑面而来从而加重身体的负担。就是因为我们睡眠时间延长了一会没想到就引出了这么多事情,由此可见睡眠时间还是保持正常就行了。希望大家以后不要在睡懒觉并赖床不起了,因为那样会多对我们身体造成很大的危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