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卧室该怎么布置,黑暗更有利于睡眠?

- 编辑:笔芯罗 -

卧室该怎么布置,黑暗更有利于睡眠?

我们在黑暗的环境中睡得更好是一个公认的事实;然而,很多人没有充分利用这一点。 卧室里有任何类型的光源都会扰乱你的睡眠模式。而且,即使使用眼罩对大多数人也不会100%有效。           你知道你的皮肤实际上有能吸收光线的受体吗?这些光感受器与视网膜中的光感受器相似,所以你的皮肤可以从字面上看出来。布朗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皮肤细胞也产生视紫红质,一种在视网膜中发现的光敏化学物质。如果你的卧室里有灯光,你的身体就会把它捡起来,并向你的大脑和器官发送信息,这些信息会干扰你的睡眠。              

在完全黑暗中睡觉是如此重要,以至于夜间光线被称为“光污染”。光污染是指人造光的任何不利影响。人类(以及其他大多数有机体)进化到适应可预测的光和暗相位,以设定生物钟。一旦人造光成为社会规范,它就有效地改变了我们的时间长度。今天,普通人的睡眠时间从大约9小时减少到了大约7小时,而且这也不是一个很好的过渡。              

这种光污染最具破坏性的、影响之一是褪黑素生产的确认效果。研究表明,在正常睡眠时间暴露在室内光线下,褪黑激素水平会被抑制50%以上。那不好!       

卧室 黑暗 睡眠       

褪黑激素已经证明: 提高免疫系统功能、正常血压降低癌细胞增殖和肿瘤生长(包括白血病)、  增强DNA保护和自由基清除、降低骨质疏松症的风险、降低大脑中斑块的风险(如阿尔茨海默病患者)、减轻偏头痛和其他疼痛 、改善甲状腺功能 、提高胰岛素敏感性和减肥。              

褪黑激素就像荷尔蒙的博杰克逊。如果它与健康有关,褪黑激素“知道”如何帮助。没有足够的睡眠,没有在黑暗中睡觉,会使你变老更快,吸走你的活力。所以,有了所有新发现的数据来支持它,改善睡眠的最佳解决方案就是把你的房间弄黑。              

夜光之战              

购买一些现在流行的“遮光”窗帘,大多数零售商都能买到。还有,把其他不间断的光源也从你的房间里拿出来。今晚做这两件事,我保证你明天会感谢我的。睡眠专家建议你的房间太暗,以至于你看不到你面前的手。我在夜光灯下长大,所以这对我来说也是一个很大的进步。              

说到夜光,宾夕法尼亚大学的Scheie Eye研究所的研究人员发现,即使是一个简单的夜光也会导致儿童近视,并在以后的生活中导致严重的视力问题。在这项研究中,479名两岁以下的儿童被分为三类:在a)完全黑暗中睡觉b)打开夜灯或c)打开房间灯。结果令人震惊。           

卧室  黑暗  睡眠   

研究人员发现,在黑暗中睡觉的儿童中,有10%是近视,而在夜间睡觉的儿童中,有34%是近视,在光线明亮的房间里睡觉的儿童中,有55%是近视。虽然这项研究并没有解释每一个可能的变量,但这绝对是一件值得考虑的事情。这不仅对我们很重要,作为成年人,如果你也有孩子和孙子,这也很重要。              

在完全黑暗中睡觉是我们的基因期望我们做的事情。今天在你的房间里整晚都有某种类型的灯光在闪烁并不少见。因为你不能控制外面的世界,你需要完全控制你家里的世界。新的头灯和使用LED的路灯发出一些最刺眼的光频谱。这就是为什么得到一些黑色阴影是如此重要。

采取行动把你的卧室变成一个舒适舒适的睡山洞。就个人而言,这是一件对我的睡眠立即产生有益影响的事情。我把卧室弄得一片漆黑,从此我得到了一生中最好的睡眠。                     

卧室  睡眠  黑暗       

你不只是想挡住外面的光线,你还想消除卧室里的麻烦光线。最大的罪魁祸首之一就是那个愤怒的闹钟盯着你看。带有白色或蓝色数字的闹钟比带有红色数字的闹钟更具干扰性。你可以从简单地将闹钟覆盖起来作为一种策略开始。但就我个人而言,我有一个索尼制造的数字闹钟,它有一个调光器,可以让我一路关掉闹钟的灯。把钟盖上或者找一个更好的钟,不管怎样,你都会帮自己一个忙的。

一旦你有了遮光窗帘,你可能会发现仍然有一些光潜入上方。你可以简单地卷起一条毯子或毛巾来覆盖这个区域。埃里克·默科拉医生建议,即使在中午的阳光下,当你进去的时候,你的房间也会变黑。除非你愿意,否则不应该有任何光线潜入。消除卧室中的光污染是获得最宁静、最有活力的睡眠的关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