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睡眠防噪音多重防护耳边静下来

- 编辑:吹梦小编 -

睡眠防噪音多重防护耳边静下来

根据2022年睡眠研究调查报告显示晚睡已经成为了大部分人的常态,有接近6成的被调查者有过失眠的情况,将近4千万人存在大部分时间失眠的情况。影响睡眠的原因多种多样睡眠噪音所以其中一项,小编教小伙伴们一些睡眠防噪音多重防护的窍门让耳边静下来。

对于生活在城市里的人来说如果身处于10层楼以上还好不会遭受城市噪音太大的影响不需要进行睡眠防噪音,但是如果是住在10层楼以下的小伙伴们可能每天在睡前都要伴随着路上车辆行驶的声音、鸣笛的声音等等,如果周围近距离有高铁、地铁公交那更是一件比较痛苦的事情。或许你很想睡觉但是当你闭上眼睛耳朵却异常灵敏,你会听到邻居家孩子的哭闹、超市商场人来人往的喧嚣、有时候还能偶尔听到一声猫叫狗叫你的大脑可能都快崩溃了,烦躁愤怒想打人的心情在你心里挥之不去。想要美美的睡上一觉结果被人干扰确实是一件很难受的事情,当然很多人不会选择束手就擒在吵吵闹闹中入睡,他们睡眠防噪音多重防护的措施或许已经非常有经验且熟练的让人心疼。

睡眠防噪音
(
睡眠防噪音1-1)

现代人们在进行房屋设计的时候基本上都会进行睡眠防噪音的处理,所以小伙伴们居住的房间墙面应该是防噪音的吧,但睡眠防噪音重要的不是墙体而是门和窗户,当小伙伴们进入睡眠的时候外面的一些噪音往往会通过最薄弱的门窗穿透进来。所以小伙伴们在装修的时候要注意玻璃窗户要加厚中空的睡眠防噪音效果会更好,玻璃一般窗框之间最好也用一些高效隔音密封胶条固定进行多重防护让耳边静下来,好的窗户不仅能够睡眠防噪音而且还能保温隔热保证良好的睡眠环境。

当然了睡眠防噪音室外的问题解决了室内也有可能会产生一些动静来干扰我们的睡眠,比如一起睡在床上的另一半想要起床上厕所、打呼噜、翻身等动静、夏天身边的一些蚊虫在周围飞来飞去、小伙伴们养的一些宠物发出的声音等等。蚊虫的问题还好解决但是如果你的另一半睡觉打呼噜还睡在你床边那你就危险了,他在一边呼呼大睡你只能在另一边辗转反侧了,当然了你们分开睡两个房间也是一种办法。除此之外应对室内睡眠防噪音比较靠谱的办法就是在耳朵上下功夫了,比如买一对耳塞让自己与世界的声音隔绝你噪人你噪我一点听不到,可以选择再加上一个耳帽多重防护让耳边静下来。

一些人可能习惯了在嘈杂的环境中进行睡眠不需要进行睡眠防噪音,但是有可能半夜里一个声音就会把你从睡梦中惊醒,我们在睡眠的时候耳朵还要经历这样的噪音真是太难了,总之多带一个耳帽耳塞就少一份被吵醒的可能。不必担心耳塞带久了可能会不舒服现在市面上质量比较好的耳塞都是很柔软的,买了耳塞耳帽或许你就不用每天夜里蒙着被子睡觉了,以上的多重防护基本上能阻挡99%以上的噪音让你的耳边静下来。

当然啦睡前睡眠防噪音的一些白噪音比如潺潺的水流声、悦耳的鸟叫声、微弱的风声也可以让自己身心放松,要注意不要长时间在耳边听尤其是不要戴着耳机会对耳朵有伤害,小编在此希望大家都能够每一个安静的夜里自然入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