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晚上什么时间睡觉最好-你能做到吗?

- 编辑:笔芯罗 -

晚上什么时间睡觉最好-你能做到吗?

通过在适当的时间睡觉,你可以从字面上获得更多的睡眠好处。库雷特·乔杜里博士说:“调整睡眠时间就像调整投资股票市场的时间。无论你投资多少,投资的时候都很重要。” 

有研究表明,在晚上10点和凌晨2点的时间里,人类通过睡眠获得最有益的荷尔蒙分泌和恢复。这就是我所说的“金钱时间”。              

在这段时间内,你会得到最具活力的效果,而且你得到的任何睡眠都是额外的。这是基于我们人类是自然的一部分,当地球上的光熄灭时,这是来自宇宙的一个暗示,我们也该关闭了。然而,今天,我们可以战胜大自然,像拉斯维加斯脱衣舞女的招牌一样照亮我们的房子。我们可以一直到凌晨3点才开始跳膝上电脑的腿舞,甚至连想都不想。               

时间  睡眠          

事实上,我们被设计成在天黑的时候睡觉,所以如果你习惯于忽视这一先天规律,那么是时候采取行动重新调整了。              

在我们之前的关于阳光照射的讨论中,发现我们身体荷尔蒙的自然产生对于获得最佳睡眠至关重要。通过让你的睡眠与你的自然荷尔蒙分泌相协调,你从睡眠中得到的好处将成倍的提高。          
       例如,你可能在凌晨1点到9点之间睡觉,并且有8个小时的睡眠时间,但是当有益的荷尔蒙分泌达到最高水平时,你却错过了“金钱时间”。当你的睡眠排成一排时,褪黑激素、人类生长激素和更多的激素会以最强的剂量分泌出来。想保持年轻和活力更长吗?然后你需要知道,如果你在黄金时间睡觉,你会得到最佳剂量的“青春激素”。              

有些人会有八个或更多的睡眠时间,但当他们醒来时仍然感觉不到很好的休息。Chaudhary博士还指出,“如果你的身体在晚上10点到凌晨2点之间长期缺乏再生睡眠,那么当你早上醒来时,你可能仍然会感到疲劳。”这再次证实了人们的理解,那就是荷尔蒙的产生,错过“金钱时间”并不是一个很聪明的投资家。

晚上10点左右,随着褪黑激素的自然升高,你的身体会发生变化。这种转变是为了增加体内代谢能量来修复、加强和恢复你的身体。此时,抗氧化激素的生成量会增加,以帮助保护DNA免受损害,改善大脑功能,等等。如果你在这个阶段像平常一样睡着了,一切都很好。然而,如果你在晚上10点左右起床,代谢能量的增加可以被看作是“第二阵风”。              

睡觉  时间

你以前有过这样的经历吗?下班后,大约下午6点或7点,你累了。你迫不及待地想睡个好觉。然后10点钟左右,你会感到非常清醒,准备好做些事情了!很可能你刚刚经历了能量“第二次风”,它与运动没有太大的不同。做过任何耐力训练的人都知道,即使你累了,如果你坚持一定的时间,你的身体会进入第二阵风,你会再次感到精力充沛,准备好继续前进。              

它不是增加能量用于正常的内部管理,而是用来更新你的Facebook个人资料,在Netflix上再看三集你最喜欢的节目。              

重要的是要明白,当你允许自己站起来,进入第二阵风中时,你的身体自我修复,清除自由基,最大限度地提高荷尔蒙输出的能力会受到很大的抑制。那些熬过晚上10点或11点的人,在第二个风能的挖掘中,往往会发现他们想睡觉的时候很难入睡。结果就是当你早上醒来的时候,你会更加疲劳和头昏眼花。所以,让我们来了解一些具体的技巧,让你的身体真正得到“金钱时间”的睡眠。

金钱时间动力提示1              

晚上10点的建议睡觉时间并不准确,因为时区、日光节约时间、你离赤道的距离、一年中的时间等都有变化。如果我们对确切的睡觉时间过于紧张,可能会有点荒谬。你想要达到最高质量睡眠的目标是在天黑后的几个小时内上床睡觉。              

睡觉  时间

对大多数人来说,这意味着一年中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晚上9点到晚上11点之间。这样做,你就给了自己一个巨大的荷尔蒙优势。在冬季,人类自然会多睡一会儿,早点睡觉。相反,在夏季白天较长的时候,你有一张许可证,允许你晚点起床,多享受一点天气。大自然直接提示我们什么时候睡觉,我们只需要学会注意它们。              

金钱时间动力提示2              

为了帮助你重新设定睡眠周期,使你在最佳的睡眠时间到来时实际上感到疲劳,养成一个习惯,当你醒来时尽快得到一些阳光。这将有助于提高天然皮质醇水平,并完全唤醒你的系统。你的身体知道该做什么,并且会发现这是一个自然的睡眠周期,你要练习良好的睡眠卫生并遵循本书中的提示。              

金钱时间动力提示3              

在晚上的正常睡眠中,你的身体遵循一个可预测的模式,在深度恢复性睡眠(深度睡眠)和更多的警觉阶段(非快速眼动)和做梦(快速眼动睡眠)之间来回移动。快速眼动睡眠和非快速眼动睡眠的这些阶段共同形成一个完整的睡眠周期。              

睡觉  时间

通常每个睡眠周期持续90分钟,晚上重复4到6次。因此,六个正常的90分钟睡眠周期相当于九个总睡眠小时。即使你睡了一整晚,如果你在一个睡眠周期中闹钟响了,你仍然可以醒来感到昏昏欲睡。为了使你的早晨更好、更精力充沛,开始设置闹钟,使它按照这些睡眠周期而不是标准的八小时睡眠。例如,如果你在晚上10睡觉,则将闹钟设置为早上5:30(总共7.5个小时)。leep)你很可能会发现,当你醒来的时候,你会比把闹钟设置为早上6点,然后中断另一个睡眠周期时,你会感觉更精神饱满。              

或者,如果你觉得最好的话,你可以多睡一次。再比如,晚上10点睡觉,把闹钟设为早上7点,这样你的第六个完整的睡眠周期就在你的腰带下了。如果你发现自己处于困境,需要比平时睡得少的话,这里有一个很好的建议。争取至少四个睡眠周期,总共六个小时。如果你必须熬夜到凌晨1点(又一次,不聪明,但它发生了),把你的闹钟设置为早上7点,而不是7:30或8点,你很可能会发现当你醒来开始新的一天时,你会感觉好一些。使用这些睡眠黑客的力量的好,你的身体将支付你的回报。 

       ——来源《这本书能让你睡得好》是一本实用睡眠改善指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