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身体缺镁会影响睡眠吗-镁的作用

- 编辑:笔芯罗 -

身体缺镁会影响睡眠吗-镁的作用

是一种抗骨应力矿物。它有助于平衡血糖,优化循环和血压,放松紧张的肌肉,减轻疼痛,并使神经系统平静。然而,由于它有如此多的功能,它很快就会从我们的身体中耗尽。              

缺镁很可能是当今世界最严重的矿物质缺乏症。据估计,美国80%以上的人口缺乏镁。一些专家说,这些数字实际上是保守的。很有可能,你的身体没有摄入足够的镁,而提高镁含量几乎可以立即减轻你身体的压力负荷,改善你的睡眠质量。              

镁不仅对优化睡眠很重要,而且对你的健康和寿命至关重要。一项发表在《重症监护医学杂志》上的研究表明,缺镁的人过早死亡的可能性是不缺镁人的两倍。我不知道你的情况,但我不想因缺乏镁生病或出意外。优化你的镁水平是长寿健康生活的关键。              

在讨论镁时,马克·海曼博士说:“这种关键的矿物质实际上负责超过300种酶的反应,它存在于你所有的组织中,但主要存在于你的骨骼、肌肉和大脑中。你的细胞必须有它来产生能量,使许多不同的化学泵起作用,稳定细胞膜,帮助肌肉放松。”              

镁含量可能是一个严重的问题,也可能是一个严重的好处,这取决于你在光谱中的位置。这绝对不是轻而易举的事。              

除了镁对身体的影响,研究表明,镁缺乏的主要症状之一是慢性失眠。这是很有价值的信息,因为仅仅提高的含量就可以很快地对你的睡眠质量产生巨大的影响。              

用聪明的方法              

补充可能不是提高镁含量的最佳方法。研究表明,镁在消化过程中大量流失。那么,我们通常做些什么来补偿呢?当然,多吃点!              

问题是,摄入过多的低预算的内部镁补充剂会让你比乌塞恩博尔特更快地冲向浴室。实际上,镁会将更多的水吸入肠道,这会导致一次或多次意想不到的浴室休息。              

当涉及到你的镁源时,质量就是一切。高质量的补充可以有助于少量,以及高镁食物的饮食。但是,安全有效地提高镁含量的最有效方法是在皮肤上局部涂抹。              

认识到你的身体可以通过皮肤经皮吸收镁已有数百年的历史。你听说过用泻盐洗澡对消除疼痛、减轻压力和有助于夜间睡眠吗?泻盐实际上是一种叫做硫酸镁的镁。              

今天,已经开发出从根本上更好的局部镁形式。像浴片和标准镁油这样的东西通常最多能吸收20%。我使用的和我推荐给我的客户的局部镁是100%生物可利用的,是100%纯的,而且这种材料只是简单的工作。几乎没有一个晚上,我不把这种镁擦到皮肤上,因为我一直发现,当我使用它的时候,我的睡眠质量会更好。              

同样,由于在消化过程中损失了大量的镁,理想的镁形式是从超临界提取物经皮吸收。你可以在搜索引擎上找到关于这个主题镁的更多信息。

输液放在你的床边,在你跳到被子里之前把它敷上。应用它的最佳位置是:              

任何你感到疼痛的地方(希望你遵守我的锻炼建议).              

在你的胸部中心(一个主要的“脉轮”位置与你的心脏对齐-你身体中最依赖镁的器官之一)。              

围绕着你的脖子和肩膀(很多人承受着很大的压力)。              

把它喷在上面并按摩它。每个区域喷洒四到六次是一个很好的基准。                           

在饮食中加入富含镁的食物。北达科他州人类营养研究中心的詹姆斯·彭兰(JamesPenland)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高镁低铝的饮食习惯与深度的不间断睡眠有关。绿叶蔬菜,南瓜和芝麻等种子,螺旋藻和巴西坚果等超级食品可以为你提供非常集中的来源。

      ——来源《这本书能让你睡得好》是一本实用睡眠改善指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