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睡前玩手机看电视影响睡眠吗?

- 编辑:笔芯罗 -

睡前玩手机看电视影响睡眠吗?

睡前避开屏幕,因为影响睡眠

这很可能是你能立即改善睡眠质量的第一件事。电子屏幕发出的人造蓝光会激发你的身体产生更多的白天荷尔蒙(如皮质醇),并使你身体对睡眠的自然准备失去方向感。电脑、iPad、电视、智能手机等,都在打盹,吸收蓝光,这会给你带来严重的影响睡眠问题。你有没有在晚上开车经过你的邻里街道,看到从人们的窗户里发出庄严的蓝光?你可能是a)我想知道他们在看什么?或者b)我想知道他们是不是被外星人绑架了?Rensselaer理工学院灯光研究中心的Mariana Figueiro和她的研究小组表明,在最大亮度下使用两小时iPad足以抑制人们正常夜间释放褪黑激素。当你的褪黑激素分泌停止时,它会从本质上改变你的正常睡眠周期。              

影响睡眠

Figueiro还指出,如果这种夜间设备的使用是长期的,它可能会导致昼夜节律的慢性中断。因此,严重的健康问题的可能性会飙升。重要的是要记住,我们对这些电子设备的文化使用在过去几十年里才可能实现;首先是随着电视的出现,然后在过去10年里随着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的出现而真正爆炸。数百万年的进化和10年的深夜漫步并不利于我们很快适应这种情况。             
       作为人类,我们实际上并不是被设计成盯着从这些装置发出的光的类型。当谈到夜间使用时,我们希望蓝光能给你带来严重的睡眠问题。你有没有在晚上开车经过你的邻里街道,看到从人们的窗户里发出庄严的蓝光?你可能是a 我想知道他们在看什么?或者b)我想知道他们是不是被外星人绑架了?              

Rensselaer理工学院灯光研究中心的Mariana Figueiro和她的研究小组表明,在最大亮度下使用两小时iPad足以抑制人们正常夜间释放褪黑激素。当你的褪黑激素分泌停止时,它会从本质上改变你的正常睡眠周期。Figueiro还指出,如果这种夜间设备的使用是长期的,它可能会导致昼夜节律的慢性中断。因此,严重的健康问题的可能性会飙升。由此可见无时不在影响睡眠。         

影响睡眠      

       重要的是要记住,我们对这些电子设备的文化使用在过去几十年里才可能实现;首先是随着电视的出现,然后在过去10年里随着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的出现而真正爆炸。数百万年的进化和10年的深夜漫步并不利于我们很快适应这种情况。              

作为人类,我们实际上并不是被设计成盯着从这些装置发出的光的类型。当谈到夜间使用时,我们希望像个吵架的小女孩,“远离光线”。因为屏幕真的在影响睡眠。            

当然,我们还有工作要做,我们今天所拥有的技术令人惊叹。我们只需要对我们身体的自然过程有更多的认识和尊重。

屏幕保护电源提示1              

如果你想让你的身体得到所需的深度睡眠,就必须在睡前至少90分钟关闭所有的屏幕。如果你忽视了这一点,继续会有影响睡眠问题,我向你保证没人会支付你的医疗费用。     

影响睡眠         

屏幕保护电源提示2              

在夜间活动中使用另一种媒介。还记得那些叫书的纸质东西吗?实际上,你可以打开这些古老的文物中的一件,享受这样一个伟大的故事、灵感或教育。还记得人们真正面对面交谈的时候吗?你可以和你生活中的人们交谈,倾听他们的一天过得怎么样,了解他们对什么感到兴奋,以及他们可能在挣扎什么。他们显然也可以为你做同样的事。在我们的世界里,我们在某些方面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我们在其他方面极度缺乏联系。离开我们的电子设备,进行交谈,表达情感,对我们的长期健康和福祉至关重要。              

屏幕保护电源提示3              

使用蓝光阻滞剂。情有可原的情况出现了,你可能需要在电脑上比你想要的晚。这就是技术上的进步可以帮助解决问题的地方。在我的Mac电脑上,我有一个名为f.lux的免费应用程序,它可以在每天的某个时间自动消除电脑屏幕上出现问题的蓝光(你也可以为你的智能手机和其他设备获得类似的东西)。但是,同样,最好的解决方案是在睡前至少90分钟关闭这项技术,如果你真的想好好睡一觉的话。如果这是不可行的,这是一个你可以使用的工具,绝对可以帮助你的神器。 

       ——来源《这本书能让你睡得好》是一本实用睡眠改善指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