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睡眠环境卧室要注意什么?如何调整

- 编辑:笔芯罗 -

睡眠环境卧室要注意什么?如何调整

如果恢复睡眠对你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任务,那么你需要采取一些必要的措施来对待它。别把你的卧室当成你家的娱乐中心。而且,永远不要把工作带到床上。              

人类是有习性和栖息地的生物。我两岁的儿子知道,当我们晚上进入他的卧室时,良好的睡眠即将结束。如果他不能马上上床睡觉,他真的会心烦意乱。疯了,对吧?              

如果你创造了一个环境,在你的睡眠区域可以进行各种各样的活动,那么你就不会创造一个神经联系,当你进入那里的时候,是时候睡觉了。你可能认为你是一个大“成年人”,但我们都是超级大的婴儿,有着相同的基本程序。              
       把办公室的工作带到床上睡觉是你能犯的最令人作呕的睡眠罪之一。它不仅会对睡眠产生负面影响,而且如果你不小心的话,也会给你的爱情生活带来严重的麻烦。剪断绳子,不要让工作进入你神圣的放松空间。              
       现在,当你描绘一个避难所时,你会怎么想?新鲜的空气,流动的水,美丽的植物和一个宁静的环境可能会浮现在脑海中。好消息是,这些都是你可以在自己的私人睡眠保护区重新创造的东西。              

新鲜空气非常重要。你知道吗,你呼吸的空气中的离子会变得“不新鲜”,能量会下降?你呼吸的空气不仅仅携带氧气进入你的细胞,它还携带其他对你的健康和福祉至关重要的离子元素。当你家里的空气停滞不前时,空气中的离子开始失去(负)电荷。要解决这个问题,你只需要让空气再次流动。像打开窗户或打开风扇这样简单的事情可以重新激发你卧室的空气。              

提升呼吸空间              

如果你处于一个没有窗户的疯狂状态,或者室外温度低于零度20度,你可以使用高质量的空气电离器来恢复你家的空气。在瀑布、海浪、河流和山脉附近,负离子含量丰富。我们中的许多人都经历过在这些环境中呼吸“新鲜空气”,并从经验上了解了治疗的好处。实际上,你可以通过使用合适的空气电离器来模拟其中的一些积极影响。              

负离子以三种重要方式影响我们的健康:              

它们通过提供自由电子使空气更有能量。              

它们氧化气味、真菌、霉菌、寄生虫和有毒的化学气体。              

它们与灰尘、花粉、香烟烟雾和宠物皮屑结合,形成更大的颗粒(这使得它们更容易从家中清除)。              

空气离子发生器不仅对你的睡眠空间有好处,而且对你的家一般都有好处。市面上有几台空气离子发生器,所以做一些家庭作业,确保你选择的那个适合你。              

至少,如果你在冬天的时候,新鲜空气不能通过窗户或风扇流过你的房间,试着使用一个基本的加湿器。这不仅可以改善空气质量,帮助你睡眠,而且还可以防止你的粘膜干燥,使你更容易受到感染。              

加湿器将一点湿气带回到空气中,提供我们在避难所环境中发现的水元素。此外,一些人发现桌面喷泉或“迷你瀑布”是很好的放松和晚上更好的睡眠。研究表明,听流水后,你的心跳和呼吸都会减慢。很明显,我不是说水龙头漏水,但是自来水的声音会对有睡眠问题的人产生令人印象深刻的影响。              

伊甸园              

植物生活是天堂的同义词之一。在家里种植植物可以带来很多好处,这是不容忽视的。现在,你不必让植物像恐怖小店一样主宰着你的婴儿床,但是拥有一个或两个精心挑选的室内植物确实可以创造奇迹。              

以英国常春藤为例。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将其列为第一空气过滤室内设备。它具有无与伦比的吸收甲醛(一种已知的神经毒素)的能力,在当今高度工业化的世界中,我们大多数人都接触到甲醛。它非常容易生长,而且适应性强。你可以把它当作吊挂或地板植物,它需要中等的温度和中等的阳光。

另一种适合你睡觉的植物是多年生蛇植物。它不需要太多的光或水来茁壮成长。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它吸收二氧化碳并在夜间释放氧气(而大多数植物在白天都这样做),所以它是保持卧室空气质量提升的完美植物。              

不可否认,某些植物的视觉和嗅觉对人体也有镇静作用。以藤本植物茉莉为例。惠灵耶稣会大学的一项研究表明,茉莉花对人的睡眠质量有积极的影响,可以减少焦虑,改善起床后的态度。茉莉花的气味并没有让人们睡得更香,相反,通过减少正常睡眠模式中的干扰来提高睡眠质量。尽管茉莉花不是一种传统的室内植物,但它现在开始流行起来。此外,贾斯敏和其他植物的精油已显示出许多相同的积极作用;只是要考虑的事情。              

无论是植物,水的舒缓声音,还是改善空气质量,尽一切可能让你在你的睡眠保护区感到放松和舒适。使你的卧室成为一个神圣的地方,在那里和平、平静和放松是溢出来的。当你走进一个睡眠庇护所时,你很容易平静地进入梦乡。              

睡眠建议:              

至少买一个室内植物来改善你家的空气质量,然后从那里走。如果你没有一个绿色的拇指,几乎不能照顾自己的个人美容(更不用说植物),那么请找一个真正的低维护植物。拥有室内盆栽的好处是太好了,不能放弃;只要确保它适合你,而不是额外的压力。如果你没有一个好的室内植物资源,只需查看amazon.com上许多最受欢迎的品种。                           

如果你和别人共用一个睡觉的地方,与他们达成协议,让办公室的工作远离卧室。这对你们俩来说都是一个神圣的空间,通常只需要一次心心相印的对话就可以确保每个人都在同一个页面上。要遵守协议的最大的人是你自己,所以要有纪律,让你的床留着睡觉。

        ——来源《这本书能让你睡得好》是一本实用睡眠改善指南。

相关推荐:

你会喜欢下面的文章? You'll like the following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