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青少年睡眠不足的后果

- 编辑:笔芯罗 -

青少年睡眠不足的后果

令人惊讶的是,缺乏对照研究来研究睡眠剥夺或睡眠不足对无赖的影响。然而,与这些问题相关的成年人有大量的证据、临床证据和研究。尽管这些发现大体上是一致的,但一个重要的警告是我们需要更多的直接调查。另一个需要注意的是,我们缺乏关于睡眠不足的长期或长期影响的信息,因为有限的可用数据只解决了睡眠不足的即时和短期影响。

简言之,急性睡眠丧失有四个主要影响:1)嗜睡,2)疲劳的动力方面,3)情绪变化,以及4)注意力和表现的变化。在简要讨论每一个问题之前,我想强调一个适用于不同类别的一般原则:努力的影响。也就是说,睡眠剥夺的影响可以通过增加努力(或通过重新监护或惩罚增加履行的外部动机)在短时间内抵消甚至消除。这里的好消息是,如果需要的话,大多数功能都可以在短时间内保持为主,而坏消息是,所有事情都很难做到。在某些方面,这是睡眠剥夺的汽车基本特征:它需要更多的努力来完成相同的认知、情感或身体任务。

睡眠不足

1、困倦。

睡眠不足最明显和直接的影响是有睡意。在低刺激期,如在课堂上、阅读或练习时,或进行重复性活动时,嗜睡是最常见的问题。高度刺激性的活动——尤其是那些涉及身体活动或情绪唤醒的活动——常常会掩盖睡眠的程度。因此,许多睡眠不足的青少年报告说,他们可以在很晚的晚上呆在外面而不感到疲倦,而如果他们躺下来静静地看书,他们会在分钟内睡着。

嗜睡的另一个重要方面是有短暂的精神错觉或微睡的倾向。通常情况下,一个人甚至没有意识到意识和反应能力上的这些短缺口。然而,在驾驶、操作机器或做任何需要警惕的事情的过程中,这样的失误会产生可怕的后果。

睡眠的几个间接后果也值得一提。这些问题包括青少年与父母和老师的冲突,这些冲突是由早上起床困难或上课时容易入睡引起的;兴奋剂(特别是咖啡因和尼卡奥汀)的使用增加;与酒精(酒精与酒精的结合会造成损害)的协同效应。酒精和嗜睡的离子似乎不仅仅是添加剂,导致致命的影响组合)。

2、疲倦。

睡眠丧失的一个单独症状,可以定义为疲劳感或动力下降,是疲劳。疲劳使人很难开始(并坚持)某些类型的行为(特别是被认为无聊或乏味的任务)。疲劳对父母的影响较小,当执行的任务是自然吸引,兴奋,或威胁-也许是因为它更容易招募额外的努力来抵消疲劳。相反,对于那些需要从抽象目标或con序列中获得动机的任务(例如,阅读或研究不感兴趣的材料,以增加将来获得某种回报的机会),疲劳的影响更为明显。

如果没有立即得到回报的好处(或害怕立即发生的欺诈行为),那么当一个人被剥夺了睡眠的特权时,要想完成和完成这项艰巨的任务就要困难得多。同样地,当一个人累了的时候,需要计划、策略或一系列复杂的步骤来完成的任务更困难。这类一般的任务(需要与抽象目标、延迟的回报/结果、计划、策略等相关的动机)涉及大脑前部(前额叶皮质区域)的抽象处理区域,这些区域对睡眠剥夺特别敏感。3这些类型的动机的潜在相关性教育目标和过程的国家性变化似乎是显而易见的。

睡眠不足

3、情绪变化。

作为睡眠丧失的副作用的情绪变化是非常重要但非常复杂的。至少有三个因素使这一领域成为研究者的一个复杂领域:1)睡眠剥夺的情绪影响在个人和不同情况下表现出高度的差异;2)情绪和情绪调节很难精确测量;3)情绪和睡眠障碍之间存在双向互动。(第三个方面在上文中提到,将在下文中单独讨论)。

这一领域的主要信息来源之一是儿童和青少年各种睡眠障碍或恍惚睡眠障碍的临床描述。还有一些研究(包括我们实验室正在进行的研究)在睡眠剥夺前、睡眠剥夺中和睡眠剥夺后,以及在恢复睡眠后,获得情绪测量值。

这些研究的主要主题是表明情绪不稳定的证据。不仅在睡眠丧失后的情绪状态下表现出更大的变异能力,而且在许多胡说八道的人中,对情绪反应的控制似乎也更少。例如,如果面对一个令人沮丧的任务,一个睡眠不足的青少年更有可能变得愤怒或好斗。然而,作为对幽默的回应,同一个主题可能会表现得更加愚蠢或呆板。一些青少年报告说,当他们睡觉时,在录像电影中的悲伤场景中,他们的哭泣反应增加。许多受试者报告说,当被要求执行计算机任务时,易怒、不耐烦和对挫折的容忍度较低。总的来说,这些发现通常看起来像是在睡眠丧失后抑制或有意识地控制情绪的减少。同样重要的是,有些受试者在睡眠不足时似乎没有表现出任何可测量的情绪变化。

这些结果是非常初步的,包括个体间的高度变异性,需要用较大样本进行复制,以建立统计意义。然而,这些发现很好地符合关于有效控制的类似观察的一般模式。也就是说,睡眠减少后的主要情绪变化表明控制、抑制或改变情绪反应的能力降低,从而使它们符合长期目标、社会规则或其他学习原则。对情绪的轻松控制涉及到大脑前额皮质的区域,这些区域与之前讨论过的关于ab-stract目标的区域相似。

CT目标。在青少年中,情绪调节的变化导致睡眠丧失后的控制力下降,可能会对许多高危行为产生严重后果。无法控制情绪反应会影响攻击、性行为、酒精和药物的使用以及危险驾驶。很明显,需要进行常规研究来更好地描述这些复杂但重要的是与青少年健康相关的诉讼。

睡眠不足

4、注意力和表现的变化。

      在睡眠丧失之后,注意力和表现的变化也代表了儿童和无事生非者的一个复杂的调查领域。主要有三点。首先,在简单的任务中,睡眠丧失与短暂的精神错失有关,而这些任务可以部分地被增加的努力或动力所抵消。第二,睡眠剥夺有时会模拟或加重注意力缺陷多动症(注意缺陷/过度活动障碍)的症状,包括分心、冲动和难以轻松控制注意力。第三,也有新的证据表明睡眠剥夺对完成复杂任务或需要注意的任务的能力有显著影响。

虽然关于短暂过失的第一点已经讨论过,但后两点值得讨论。注意缺陷多动症与睡眠剥夺之间的潜在联系已经得到了许多研究者的广泛讨论。注意缺陷多动症和睡眠剥夺都与行为、注意力和情绪的自我控制有关。Bothadhd和白天睡眠不足的症状通常会被刺激性药物重新刺激。此外,睡眠障碍儿童的ADHD症状更为常见,据报道,在治疗睡眠问题后,儿童的ADHD症状有所改善。最后,其他的研究报告了ADHD儿童的睡眠抱怨和紊乱的发生率增加。这是一个非常复杂的领域,断开这些DO干线之间的连接和相对贡献需要额外的仔细研究。

一个实用的建议,不管怎么说,都非常简单。对于任何表现出多动症症状的儿童或无动于衷者,应强调良好睡眠和定期睡眠/唤醒计划的重要性,以避免可能加重症状的睡眠丧失后果。

睡眠不足

最有趣的研究领域之一是有证据表明,某些类型的复杂任务可能对睡眠剥夺的影响特别敏感。詹姆斯·霍恩提供了大量的证据表明,需要创造性或灵活思考的双重任务和任务会导致睡眠丧失。(这些任务都需要在额叶前皮质区域进行抽象处理)。我们自己的研究小组在睡眠下降后对双重任务的检查中产生了类似的发现。青少年和年轻人的离子。例如,睡眠不足一晚的学生在一项困难的计算机任务中表现出没有显著变化,对姿势平衡也没有影响。然而,当学生同时完成这两项任务时,睡眠剥夺对平衡有显著影响。6在最近的试点研究中,我们也发现了同样的结果模式,即无事生非地完成认知和记忆任务。任何一项任务的性能都可以在睡眠剥夺后保持,但不能同时保持。

一方面,在执行双重任务(如同时控制思想和情感)方面的损害可能听起来像是一种深奥或微妙的睡眠剥夺效应;另一方面,指出这种双重任务的流畅性是社会发展的基础是十分重要的。这些是青少年日常生活中必须平衡的日常挑战:思考和解决问题,同时引导复杂社会状况的情绪反应,在追求目标的同时自我控制冲动和情绪,在经历愤怒的同时权衡行动的长期后果。如果进一步的研究证实了睡眠不足对青少年这类复杂任务的显著影响,那么我们应该对睡眠模式在社会能力正常发展中的重要性有重大关注。

相关推荐:

你会喜欢下面的文章? You'll like the following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