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接地理疗”有助睡眠你知道不?

- 编辑:笔芯罗 -

“接地理疗”有助睡眠你知道不?

从一开始,人类就与地球有着持续的相互作用。我们的祖先每天都会接触地球表面:行走、打猎、采集食物和水、交流、玩耍、放松等等。几乎他们所做的一切都需要与地球连接。这才叫接地气。              

今天,在我们工业化的世界里,许多人每天、几周甚至更长时间都没有接触到地球表面。我们被关在家里或办公室里,花更多的时间在室内消耗技术,而更少的时间与我们所有技术来源的交互。当然,我们可能会走出去上车,但我们大多数人都穿着不利于身体健康的橡胶底鞋,以确保我们的身体永远不会得到那种亲密的联系。我们很少接触地面,很少接触树,也很少接触我们身体中每一个细胞的源头。 科学家发现这对我们的健康有着巨大的影响。              

越来越多的研究表明,地球的电磁表面对人体有着令人印象深刻的好处。我们可能没有意识到这一点,但是人体是高度导电的。我们,像地球一样,靠电磁能运转。我们的神经系统就像内部线路一样,在我们的全身传递信息。我们也是由矿物质组成的,我们的组织能保持水分,所以我们非常像一个行走、交谈、导电的电池。              

你可能已经注意到,我们可以积累静电并“电击”接触我们的人。我们都知道不要把金属物体插入插座,否则我们会“短路”我们的系统。即使是在恐怖电影中,最糟糕的方法之一就是在你试图去角质的时候把一个电动装置扔到你的浴缸里。              

底线:你可能看不到它,但你导电性很强。你每天的每一秒都在释放和接收能量。对身体电气系统的误用和误解是慢性健康问题的催化剂。              

这与你、地球和你的健康有什么关系?              

目前,超过90%的医生就诊是因为压力和炎症相关的问题。压力和炎症是同时发生的,在绝大多数疾病中都是一种巨大的电流不足。这听起来有点奇怪,但触摸地球可能是消除慢性炎症问题的最大关键。              

炎症反应              

我们知道人体是导电的。我们身体中的每一个组织都带有电荷,这实际上是让许多功能发生的原因。尤其是炎症是一种被称为中性粒细胞的白细胞促进的自然功能。中性粒细胞将活性氧物质(也称为自由基)传递到受伤或需要的部位。这些自由基带着正电荷,将有害细菌分解,破坏受损细胞,为健康细胞进入和修复组织创造空间。很酷,对吧?         炎症不应该是灾难性的。真正的问题是,当自由基活性失去控制,其中一些自由基会泄漏到周围的组织中,损害健康的细胞。这是炎症的真正原因,大多数人每天都在慢性水平上进行治疗。              

每天你都有细胞损伤,仅仅是因为你活着的本质。受损的心脏细胞、肝细胞、肌肉细胞等都会引发自由基的氧化爆发,从而解决这些问题。这是基础化学,具有一个需要中和的正电荷事件。         如今,健康和营养领域的所有热门话题都集中在抗氧化剂上。抗氧化剂携带的自由电子能中和自由基并阻止其轨道上过度氧化。炎症减轻,健康得到改善。              

事实上,你可以吃高抗氧化的食物,直到你脸色发青(当然,吃了很多蓝莓),但这不会改变氧化的斗争。 不管你怎么想,我都很感激你。              

首先,抗氧化剂必须以正确的形式存在,而传统的食品加工技术往往会剥夺我们食品的抗氧化能力。第二,饮食中的抗氧化剂必须能经受住消化过程,通过肠道,并希望找到进入血液的途径。第三,饮食中的抗氧化物与人体自身的内源性抗氧化能力相比已经变得苍白。例如,你的肝脏支持抗氧化超氧化物歧化酶产生的能力比你能摄入的任何抗氧化物都强。关键是让你的身体进入正确的状态,这样你的器官和组织就能做他们已经知道如何做的伟大的工作。最后,人们发现,第一个自由电子源实际上是我们所有食物的来源:地球本身。             

 科学家发现,地球表面充满了自由电子,当它们彼此接触时,很容易被人体吸收。这就是所谓的电子转移。这种电子传递的影响正在被严格研究,对运动性能、愈合和整体健康的影响令人震惊。              

研究人员称这种与人体和地球的联系为“接地”或“接地理疗”。              

在2013年出版的《替代和免费医学杂志》上,一项研究表明,“接地增加了红细胞的表面电荷,从而降低了血液粘度和凝块。根植似乎是帮助降低心血管风险和心血管事件的最简单但最深刻的干预措施之一。”等等,等等……仅仅接触地球表面就能改善我的血液,降低心脏病发作的风险?              

另一项研究表明:                  

通过红外医学成像以及血液化学和白细胞计数的测量,已证明接地导致炎症的减少。对抗炎症作用的合理解释是,人体接地使地球上带负电荷的抗氧化电子进入人体,并在炎症部位中和带正电荷的自由基。从地球到身体的电子流已经被记录在案。”              

对于应激,已经证实,通过将自主神经系统从交感神经转向副交感神经支配、改善心率变异性和肌肉张力正常化,接地对应激降低具有可测量的影响。             

 如果数据不那么厚的话,我就不会相信像接触地球这样简单的东西会如此强大。为了全面了解,你可以查阅《接地:有史以来最重要的健康发现》一书。              

现在,不要成为最后一个建立这种联系的人,利用你前门外的免费健康资源。              

睡眠怎么样?              

2004年发表的一项研究通过皮质醇水平和对睡眠、疼痛和压力的主观报告,研究了人体在睡眠中搁浅的生物学效应。              

研究发现,在睡眠中停滞不前的患者夜间皮质醇水平降低,白天皮质醇分泌总体正常化。记住,皮质醇是睡眠的死敌。如果你的皮质醇水平下降,你的睡眠就会停止。研究参与者的主观报告也表明,在睡眠中扎根可以改善睡眠质量、减轻疼痛和降低压力。              

让自己扎根会对你的睡眠质量产生改变生活的影响。现在,我不是说你需要像餐厅男孩(亚当·桑德勒的老角色;看看他)那样去外面露营,只是为了得到所有这些好处。今天,你可以利用令人难以置信的接地技术,将地球能量的好处带到你的家中。              

我在办公桌下面用了一个接地垫,睡在接地板上已经五年了。这些都是精心设计的产品,可以连接到你家外面的接地棒,或很容易进入接地插头,你会发现在大多数电源插座。它们安全有效地将地球上的自由电子直接传送给你,你所需要做的一切就是用你身体的任何部分来接触它们。上述睡眠研究利用接地产品将受试者与地球连接起来,并触发他们收到的所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结果。              

无论你是否决定利用这些先进的接地技术,让你的身体定期与地球接触,以取代你所携带的正电荷,吸收自由电子来改善你的恢复,荷尔蒙和心脏健康,最重要的是获得一个伟大的夜晚的睡眠是绝对重要的。

接地电源提示1              

直接摄入维生素G。经常练习脚踏实地,获得一些高质量的时间。这意味着导电的表面,如土壤、草地、沙子(在海滩上),甚至像海洋一样的水体。还有其他导电表面,如混凝土和砖,但其效果取决于几个因素。最好是从土壤和草地本身获取维生素G(你每天与地球的相互作用)。顺便问一下,你有没有注意到,当你度假去海滩的时候,你会睡得很香?现在你知道这不是巧合了。              

接地电源提示2              

接地产品使你不必为了获得接地的好处而改变你的生活。你可以简单地继续做你通常做的事情:在你的电脑前工作,睡觉等等,并且一直与地球连接。你可以有一个接地产品或接地任何地方有垫子,床单,床垫,鼠标垫,甚至你可以在你的身体上的特定痛点,临床上用来减少疼痛和炎症。没有什么能取代与地球的直接接触,但是这些物品可以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来获得你需要的好处。

接地电源提示3              

因为接地已经被证明可以使你身体的生物钟与地球正常的昼夜模式同步,所以飞行后接地是一件很有力量的事情。我发现这种做法通常可以消除时差,帮助我适应新的时区,我在非常快。人类不是被设计在几个小时内跳过时区的,所以利用这样的进步真的可以帮助你恢复活力。如果可能的话,我会在旅行后从地球上获得一些直接的维生素G。另外,我带着接地片,总是像在家一样睡个好觉。

人类是有习性和栖息地的生物。我们已经介绍了如何使您的环境更友好地睡眠,如何使您的身体在睡前处于理想的睡眠状态,甚至练习使您的头脑平静,并使您进入休息睡眠的心情。现在是时候把这些东西放在一起,以一种简洁的模式,真正长期有效。你的大脑喜欢陷入模式,这样它就可以腾出空间来做其他事情。我们拥有的无意识能力越多,就越容易获得更大的成功和生产力。              

相关推荐:

你会喜欢下面的文章? You'll like the following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