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明星睡眠时间有多长大家应该早睡吗

- 编辑:吹梦小编 -

明星睡眠时间有多长大家应该早睡吗

睡眠不足、睡眠障碍如今正困扰着当今社会的广大人群,其中就根据中国睡眠协会的白皮书数据显示当今的90后、00后的睡眠不足与睡眠障碍表现日益增生占比极大。然而对于睡眠这件事来说,我们大家觉得应该早睡吗?平时我们所热衷追捧的明星睡眠时间都有多长呢?他们对于睡眠这件事又是怎样的看法呢?本期就一同了解看看明星们的日常睡眠和其对睡眠的认知吧!

说道明星睡眠很多人都能第一想法就是他们肯定很辛苦,所以睡眠时间跟我们平常人比较就会少很多,但是没有真实的数据很多人也只是想想并不能对其有多深的理解。据小编所了解,我们所熟知的明星鹿晗睡眠时间就严重不足,他曾自我爆料说自从回国工作后基本上就没睡过达到标准的觉,多数时间都在4个小时左右甚至多数还有更少的睡眠时间。再者还有就是深受95后、00后热衷爱戴的TFBOYS三人组,遥想当年他们出道的时候都还未成年,那时候演绎工作忙的时候也多数就是每天只睡4-5个小时上下,这其中的工作量与对他们身体造成的负荷来说得有多大,不过索性比较好的就是这种高强度的工作量和严重不足的睡眠并未对他们的成长造成影响,这点让很多人欣慰。

明星睡眠
明星睡眠1-1

除此外,前段时间有档热播的综艺节目想必有些朋友可能也看过,没错就是由明星黄子韬发起的睡眠挑战《11点睡吧》综艺节目,这之中邀请了多位大家所喜爱热追的明星人物,其中也算是在睡眠方面有着不同看法的一群人。在这档节目中,明星们为了挑战11点睡觉各展手段帮助自己入睡,最终的成绩也让大家有目共睹,让很多人看到了明星睡眠究竟又是怎样的一种状态。当然不管这档节目中明星们的行为有多么的搞笑来说,但是其突出的睡眠问题却是让很多人引起深思,对于睡眠我们该怎么看待应不应该早睡呢!

然而详细了解节目的背后深意就会有人明白这档节目是对“118早睡呼吁”的积极响应。而这所谓的“118早睡呼吁”实际上就是睡眠方面的专家呼吁大家在晚上11点前入睡,每天睡够8小时的健康建议,至此可见专家们和这些明星们的用心良苦。不管是对于明星睡眠来说,还是关于我们大家的日常睡眠都是不容忽视和践踏的,或许很多人觉得的明星都睡眠不足,我们为什么一定要睡够8小时呢,此外我经常熬夜也没有感觉到身体的不适呀。然而这种想法都是错的,关于睡眠不足对身体的损害来说,有些人可能身体素质稍微高些仅一两次的晚睡并不能产生不良反应,但是睡觉这件事我们每天都在做呀,倘若长此这样知道最后疾病爆发想必大家就悔之晚矣了。

所以说,我们要理解明星睡眠不足为了工作的辛苦但也要做好对自己的身体健康负责,不管是专家对大家健康睡眠的呼吁还是明星综艺节目侧面烘托睡眠的重要性来说,我们始终要清晰自身的职责,养成自我良好的睡眠作息习惯才能对得起自己和家庭与社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