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晚上喝酒是否会影响睡眠—专业解答

- 编辑:笔芯罗 -

晚上喝酒是否会影响睡眠—专业解答

你知道你睡觉的时候会变得更聪明吗?睡眠中最有价值和被忽视的一个方面是一种叫做记忆处理的操作。这就是短期记忆和经验转化为长期记忆的地方。              

记忆处理主要受REM睡眠的不同阶段的影响。研究已经证明,晚点喝酒的好消息是,你的确睡得更快。但是,坏消息是,快速眼动睡眠会被你体内的酒精严重干扰。你将无法进入更深层次的睡眠,你的大脑和身体将无法完全恢复活力。这就是为什么人们从含精的睡眠中醒来后感觉不那么好的原因。              

你已经知道这是真的了……这就是为什么“宿醉”这个词在我们今天的词汇表中如此流行的原因。当然,你看过电影《宿醉》,对吧?这只是一个极端的情况:醒来时,不知道前一天晚上发生了什么(因为你把记忆处理搞砸了),可能还有一个新的纹身在你脸上。              

喝酒  睡眠  影响

此外,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睡眠周期中断的参与者比睡眠正常的人更容易出现老年痴呆症相关症状。这是另一个明目张胆的叫喊,不要把睡眠质量误认为是睡眠质量,也要避免伤害你的睡眠和大脑的事情。                       

有强有力的证据表明,深夜饮酒对女性来说更是个问题。2011年发表的一项研究让人们以科学的名义喝酒。根据体重,饮料被分发给男性和女性,每个人都同样喝醉(通过呼吸酒精含量测量)。研究结果表明,女性受试者在夜间醒来的频率更高,保持清醒的时间更长,总体睡眠时间也比男性少。如果你打算为下一个女子之夜拍照,这可能是一个重要的消息。              

酒精对女性睡眠的影响可能更大,因为女性比男性代谢酒精的速度更快。从本质上讲,女性可以更快地通过酒精的镇静作用。如果睡前饮酒,女性可以更快入睡,但进入睡眠阶段的可能性会大得多。在某些情况下,这可能会导致出汗、焦虑,甚至做噩梦(如果他们碰巧有一些快速眼动睡眠)。              

现在,这不是给那些家伙的越狱免费通行证,也不是给女士们的反娱乐邮票。深夜饮酒在某种程度上影响到了每个人,这只是为了能够通过这种方式获得我们真正需要的睡眠。         

喝酒  睡眠  影响        

睡前饮酒造成的更明显的睡眠中断之一是需要排尿。起床来缓解你的膀胱会打断你的睡眠模式,因为,你在小便。              

每次你从受酒精影响的睡眠中醒来,回到你需要恢复的深度睡眠阶段会更加困难。最重要的是,如果你真的在睡觉时间附近喝酒,在上厕所之前一定要给自己足够的时间。              

临睡前饮酒也会加剧目前人们所面临的健康问题。很明显,前列腺和膀胱问题浮现在人们的脑海中,但被诊断出的睡眠问题呢?              

患有睡眠呼吸暂停的人在这里需要小心。睡眠障碍专家ReenaMehra博士说,酒精会降低上呼吸道的肌肉张力,这意味着你喝了几杯酒后,与呼吸相关的睡眠问题会加剧。患有睡眠呼吸暂停症的人在饮酒后往往会更频繁地停止呼吸,并持续更长的时间。你必须考虑是否值得这样做,因为如果你混合了精和睡眠呼吸暂停的混合物,你潜在的危及生命的副作用的几率会急剧增加。              
       正如我们在上一篇文章中提到的,真正的解决办法是减轻你身体的多余重量,从而扭转睡眠呼吸暂停,提高你的睡眠质量。喝酒是腹部脂肪的同义词,所以很明显这对你的减肥运动没有帮助。我是说不要和你的朋友出去玩吗?当然不是!但是,你必须理顺你的优先事项,处理最重要的事情,这样你就可以和你的朋友和家人一起享受更多的时光。       

  睡眠 喝酒  影响           

建议:

把它包起来,至少四个小时后再打麻袋。如果你想在一个美妙的夜晚,仍然和你的朋友出去喝酒,最好与他们一起快乐玩一小时,而不是整晚的狂欢。              

如果你想成为这项让你恢复活力的睡眠活动的冠军,可以考虑喝一杯冰镇酒,这样你的身体可以有几个小时的时间让它离开你的系统。你喝的量,你的体重,和你的身体脂肪将在确切的时间内发挥作用。在www.drinkfox.com上有一个很棒的酒精代谢率图表和血液酒精水平计算器。                          

多喝点……水,就是这样。              

酒精很快被吸收到血液中,部分原因是它是液态的。为了帮助更快地消除酒精的影响,你需要喝更多的水来帮助冲洗掉残留的代谢废物。              

酒精也是一种利尿剂,这意味着它会使你的身体排出更多的液体,增加你脱水的可能性。对于你所喝的每一种酒精饮料,你的身体可以消除多达四倍的液体。脱水是引起恶心和其他不吸引人的宿醉症状的主要原因之一。              
       为了更快的恢复和保持身体水分,葡萄酒专家安东尼·吉利奥建议每喝一杯就喝一杯8盎司的水。把一壶水放在桌上并不意味着要有危险的智力水平,但我敢打赌,当你第二天醒来时没有宿醉的时候,你会觉得自己是个天才。


        ——来源《这本书能让你睡得好》是一本实用睡眠改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