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睡眠不足头疼的原因有哪些怎样治疗

- 编辑:吹梦小编 -

睡眠不足头疼的原因有哪些怎样治疗

睡眠不足头疼真的会有这种情况吗,之前听别人说过我本来还不相信直到发生了这一件事我才相信了这句话。前几天因为我一直在熬夜加班每天只睡三四个小时,这样的情况还持续了好几天。一周后当我拿着满满的一叠钞票回家后我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睡它个三天三夜,结果我这一觉不起了,要不是朋友过来把我送进医院里,相信我就可能真正的要离开了。后来医生和我说我是因为长时间没有合理休息,导致大脑缺氧然后一下子来剂猛药,结果大脑供氧供过了导致呼吸急促被晕厥了过去。没想到“睡眠不足头疼”这句话还是真的有道理的。

睡眠不足头疼除了是因为大脑缺氧还有很多因素,外界的刺激加上睡眠不足也是一剂猛药但你千万不要去尝试,当你睡眠不足的情况下就会感觉自己浑浑噩噩,任何一点的刺激都会严重影响到你的神经造成偏头痛。这个时候最好的选择就是找到一处安静的地方坐在哪里停留十分钟,十分钟后在去做其它事情这样可以缓解自身的紧张情绪。

睡眠不足头疼
睡眠不足头疼1-1

物理压迫也是睡眠不足头疼的原因之一,如果你的大脑受到损伤就会压迫到你的中枢神经,再加上你睡眠不足从而会产生一系列的幻觉使你沉迷其中,但身体的防卫机制不会让这种情况发生的,双方的争斗就是你头疼的主要原因。如果睡眠不足再加上暴饮暴食的话就不是头疼那么简单了,那就是全身酸痛无力要进医院的节奏了。

导致睡眠不足头疼的原因也就这么几条,相对应的解决方法也很简单,在家就可以做到,我若是我们的的偏头痛不怎么严重的话可以尝试进行头部按摩,每天按摩十到二十分钟就可以轻松缓解偏头痛了,如果不放心的话可以把按摩时间加长一点但尽量不要超过半小时,大量的按压会导致脑部供血急促这反而会加重我们的病情。

除了头部按摩我们还可以试试穴位按压,在我们的头部有几处穴位对我们很重要,只要适量的按压那里也是可以缓解偏头痛的,它们分别是太阳穴、风池穴和上眼眶,适量对这几处进行按压也可以实现我们的目的。切记,在按压太阳穴时不可太用力否则就会发生很可怕的事情,是你我都不能承担的起的。进行头部按压是我们每天必须要做的事情,在进行外在治疗的同时也是可以搭配食疗的,将枸杞、大枣和黄芪加入到每天的饮食中,三五次后也是可以对睡眠不足造成的头疼进行缓解的。

偏头痛主要还是因为睡眠不足,所以大家如果想要保证有一个健康的身体的话,那么首先就要保证有充足的睡眠。没有充足的睡眠其它一切都是泡沫一戳就会破灭。一些人可能不能保证充足的睡眠因为它们自身的因素或是工作的原因,那么它们也要去尽可能的保证自身作息的规律性和一致性就连平常休息也不能放松,否则就会一朝回到解放前。而那些有条件的人也不要沾沾自喜随意的放纵自己,因为造成睡眠不足头疼的原因就是趁着自己年轻可以肆意的伤害自己。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