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正确的睡眠方式头朝哪个方向比较好

- 编辑:吹梦小编 -

正确的睡眠方式头朝哪个方向比较好

什么才是正确的睡眠方式呢,关于这个很多年前便有了关于它的争论,但似乎还是没有讨论出什么结果。没想到现在这个问题又回到了我的身上,其实有了自己的判断,但不知道这个结论是否合理所以就想来问问大家的意见,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提议的话可以说出来,这样经过商讨的结论可能会更加完整。好了废话不多说,马上就把结论来告诉大家,你们一定要细细看哟,争取找出一些问题或建议。

我认为正确的睡眠方式除了睡姿之外还有睡相,比如睡觉时不打呼噜就是一个不错的例子。因为睡觉时打呼的话容易造成呼吸受阻,引发高血压以及短暂性呼吸暂停。所以如果你睡觉不打呼噜的话那么你的睡眠就是没有问题。睡觉打呼不但会危害到自身健康还会影响到别人的休息,因为呼噜声很大,所以当你出现睡觉打呼的情况一定要及时就医,不仅是为了你自己也时为了别人的睡眠着想。

正确的睡眠方式
正确的睡眠方式1-1

第二种正确的睡眠方式就是不睡懒觉,大家是不是一到周末就躺在床上啥也不管,先好好睡一觉再说,其实这也是不对的。周末睡懒觉不但会打乱生物钟还会影响到周一的工作,因为周末休息太多就会导致周一精神状态差,因此每到周一总有一些公司出现员工迟到或是工作出错的现象。当放长假再次上班时还有所谓的假期时差,这对于工作也是十分不利的,大家不要认为这是开玩笑,是不是玩笑相信你们应该也经历过吧。

接下来要和大家说的就是关于睡姿的问题,虽然说正确的睡眠方式不只有睡姿,但如果没有它也是万万不行的。这里还有注意头的朝向,很多人在调整睡姿的时候是不是都没有注意过头的朝向问题呢,那么头朝哪个方向才是最正确的?其实地球上分布着磁场,而人体也是有微弱的磁场的。所以想要有高质量的睡眠那么头最好和磁场的方向一致,比如头朝南脚朝北或是头朝北脚朝南。

南北朝向睡可以让体内的血液循环加快,有利于改善血液循环,对身体有极大的好处。而东西朝向睡就要克服一些磁力,虽然力度很小但长期积累下来还是会对造成伤害的。所以建议大家还是南北朝向睡吧。 不过在古人看来南榜山为阳,北榜水为阴所以大家最好还是头朝南边睡。这个在古代非常严谨,但到了现在已经没有多少人会相信这个了,但是古人留下的也不会害我们,不然它也不会被认为是正确的睡眠方式之一。

之前有很多睡眠方式都不是正确的睡眠方式,大家现在已经知道了那么就要加以改正。对于头的朝向问题大家可以自己感觉,有愿意相信的可以来试试,不愿意相信的也不会说什么,但希望你也不要去随意评论。因为它能流传下来必然有着不菲的价值,如果你们随意评论的话就会破坏它的可信度,这对于它的传承是非常不利的,希望大家不要这样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