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为什么睡眠很重要-你知道吗?

- 编辑:笔芯罗 -

为什么睡眠很重要-你知道吗?

许多人对睡眠不足疏忽大意,因为他们并不真正了解从睡眠中获得的好处。              

那么什么是睡眠?为什么睡眠很重要?              

定义睡眠很像定义生活。没有人完全理解它,如果你试图解释它,你更可能听起来像阿甘而不是一个世界著名的学者(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睡眠就像假装死亡)。睡眠实际上被定义为精神和身体的一种自然的周期性休息状态,在这种状态下,眼睛通常会闭上,意识完全或部分丧失,因此身体运动和对外部刺激的反应会减少。             

 这听起来有点奇怪,但最重要的一点是,这是一种自然的周期性休息状态,对大脑和身体来说。如果你不这样做,那你就是完全不自然。而且,没有人喜欢不自然的人。更重要的是要知道睡眠给你的好处。一般来说,清醒是分解代谢(使你崩溃),睡眠是合成代谢(使你增强)。众所周知,睡眠是一种高合成代谢状态,能促进免疫系统、骨骼系统和肌肉系统的生长和恢复。基本上,睡眠可以重建你,让你保持年轻。              

睡眠很重要

高质量的睡眠可以增强你的免疫系统,平衡你的荷尔蒙,促进新陈代谢,增加体力,改善你大脑的功能。如果没有睡眠所提供的所有基本好处,你将永远,我重复一遍,永远不会拥有你想要的身体和生活,而没有给你的身体适当的睡眠量。              

在我们的文化中,睡眠一点也不受尊重。事实上,我们经常被设定这样一个想法:为了成功,我们需要更努力地工作,少睡觉,当我们死后,我们可以赶上所有我们想要的睡眠。说睡眠不受尊重真的是轻描淡写,睡眠很重要的。       

努力工作是成功的重要组成部分,但聪明工作也是如此。今天,世界上有那么多人继续埋头工作,在工作的两端点着蜡烛,却没有意识到他们所做的工作的质量正在受到极大的损害。研究表明,在睡眠不足24小时后,到达大脑的葡萄糖总减少6%。简单翻译:你会变得更笨。              

睡眠很重要

这也是当你睡眠不足时,你渴望糖果、薯条、甜甜圈和其他含淀粉、含糖的东西的原因。你的身体正试图强迫你尽快把葡萄糖带回你的大脑。这是一个内置的生存机制。这是我们的基因所固有的,因为在我们作为狩猎采集者的时代,缺乏脑力可能意味着一个掠食者的迅速死亡,或是一个大大降低的能力,去狩猎和获得你自己的生存食物。今天,一次简单的冰箱之旅可以绕过你身体的哭泣,让你有更多的睡眠,但是这些压力机制现在仍然在你的身体内保持活跃和良好的状态。                          

这项睡眠剥夺“人才外流”发现最有价值的收获是葡萄糖的减少并不是平等的。当你不睡觉的时候,你的顶叶和前额皮质实际上会损失12%到14%的葡萄糖。这些是我们大脑中最需要思考的区域,用于区分想法,用于社会控制,并能够区分是非。你有没有在深夜做过一个糟糕的决定,如果你的头是对的,你就不会做出这样的决定?你有机会。              

这不完全是你的错。你的大脑被你自己的一个哑巴(和稍微不那么吸引人的)版本劫持了。永远记住你睡眠的价值。当你得到你需要的睡眠时,你会表现得更好,做出更好的决定,拥有更好的身体。睡眠不是我们需要绕过的障碍,它是一种自然状态,你的身体需要增强你的激素功能,治愈你的肌肉、组织和器官,使你的大脑在最佳水平上工作。成功的捷径不是绕过梦境。事实上,你会工作得更好,效率更高,当你得到适当的休息时,你会做更多的事情。   

睡眠很重要               

      “工作”和实际有效之间有很大的区别。牺牲你的睡眠,你当然可以做更多的工作,但是你工作的质量和效率将被牺牲。一项发表在《柳叶刀》杂志上的医生研究证明,睡眠不足的人完成一项任务花费了14%的时间,并且比休息良好的人多犯了20%的错误。安排你的时间去获得更多的睡眠,你将能够更快更有效地完成你的工作,而不是你的僵尸走过你的路。

睡眠很重要—小提示              

当你知道你有一个重大的任务、项目或事件要发生时,拿出一个日历,提前计划好如何让你的理想睡眠时间到来。通常情况下,这和制定时间表一样简单。但是,人们忽视它是因为,嗯,这太容易了。              

如果你能认识到睡眠很重要,你会安排时间。尽你所能坚持这个计划,并且知道如果你休息得更充分,你会把工作做得更好更快。我们通常会牺牲睡眠来完成更多的工作,因为我们没有有效的计划。正如聪明的本杰明·富兰克林所说,“不做好准备,你就准备失败。”

       ——来源《这本书能让你睡得好》是一本实用睡眠改善指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