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喝酒影响睡眠吗-几点睡眠建议

- 编辑:笔芯罗 -

喝酒影响睡眠吗-几点睡眠建议

我需要90分钟的睡眠周期吗?             

 有很多应用程序是根据你的睡眠周期来设计的,在“最佳”时间唤醒你,实际上有一个完整的睡眠程序是基于90分钟睡眠周期的想法。然而,这个想法有一个小问题:睡眠并不像他们想象的那样“规律”。第一个REM-REM睡眠周期的平均长度在70到100分钟之间;随后的周期平均约为90到120分钟。在任何特定的夜晚,都不容易知道任何特定睡眠周期的长度,因此假设“固定”的90分钟周期长度可能非常不准确。              

我要避免喝酒才能睡好觉吗?              

酒精是最广泛使用的睡眠辅助剂,它可能已经作为这样的使用,只要我们知道这种神奇的长生不老药。不幸的是,有很多关于酒精和睡眠的清教徒式的胡说八道,就好像这些建议是由节制运动写的。我曾经做过一次公开演讲,后来一位89岁的女士走近我,问我酒精和睡眠有什么问题?我问她为什么要问,她告诉我她以前在睡觉前喝一小杯雪利酒,直到医生告诉她不要喝,否则会影响她的睡眠。她接着哀伤地补充道:“我真的很想念它。”酒精和安眠药在同一个受体上起作用,所以它能帮助你入睡。问题出现在晚上的晚些时候:脱水引起的头痛,需要去洗手间,以及由于燃烧掉所有多余的热量而产生的不安和不安的睡眠。然而,这些影响只会发生在你喝了相当多的酒之后。        

睡眠

喝酒影响睡眠吗?嗯,每个人都不一样。我们都认识这样的人:只要闻一闻酒吧女招待的围裙,就会醉倒的人;还有一些酒量大的人。也就是说,如果你睡前喝了半瓶苏格兰威士忌,那当然会影响你的睡眠。然而,一小杯雪利酒,一小口威士忌,或是睡前的任何东西都不会对任何人造成任何伤害,这是一个美好夜晚的完美结局。

我听到我头脑中的声音:自主感觉子午线反应(ASMR)              

在过去的几年里,阿斯先生得到了很多媒体的报道。然而,尽管这个听起来很科学的名字和对此所作的声明,对这种现象的科学研究却很少。有什么证据表明,任何影响,如果有的话,它是只有一些人经历的。唯一一项关于ASMR对睡眠有好处的研究是在已经使用ASMR的受试者身上进行的,因此他们认为ASMR有积极作用并不奇怪。如果他们不这样做,他们就不会继续使用它了(该研究没有对照组或对照组,也没有“虚假”的条件,所以基本上是没有科学价值的)。当然,asmr只是一种时尚;像任何时尚一样,“信仰者”(以及那些通过无耻的宣称赚钱的人)相信它。我们都是个体,所以有些人可能会觉得低语的声音放松,有助于入睡,而另一些人则更可能觉得这真的有点令人毛骨悚然。              

睡眠

夜晚的节奏:双耳节拍              

根据维基百科的知识库,双耳节拍是“当两种不同纯音正弦波(频率均低于1500赫兹,两者之间的差异小于40赫兹)以两种不同的方式(每只耳朵一个)呈现给听者时所感受到的一种听觉错觉”。据《真正的科学宝库》的PubMed报道,有一篇论文显示了双耳节拍对睡眠的有益影响。然而,该研究没有使用双盲交叉设计,因此坦率地说,没有科学价值。              

我需要像“穴居人”一样睡觉吗?–古睡眠              

为什么?正如这一观点的倡导者所说,只有在过去的200-300年里,我们的睡眠问题,据推测是由于我们的现代生活方式。现在我知道有些人对历史的理解可能有点欠缺,但旧石器时代实际上是70 000年前。(把旧石器时代的人称为“穴居人”也确实是错误的,因为他们是游牧的狩猎采集者,而不是在洞穴里生活的规律。)              

所以,这就是如何像“穴居人”一样睡觉:你使用你的电脑(发明于1944年),上网(发明于1989年),订购一本书(第一本印刷书1455年),用你的信用卡支付(发明于1950年),然后得到一张CD(发明于1982年),它使用双耳节拍(第一次描述于1839年),通过邮政服务到达(第一次记录于公元前2400年)。)完全相反是不是很现代?而不是你的普通“穴居人”可能使用的东西。据说“穴居人”没有任何忧虑,因此睡得很好。但是,认为我们祖先的睡眠在某种程度上不受忧虑的干扰是幼稚的。好吧,它们不是我们二十一世纪的担心——比如你是否需要清理卧室——而是非常真实的担心被捕食者吃掉,被敌人杀死,下一餐从哪里来,以及对夜晚的超自然恐惧,所有这些都会在我们的“穴居人”的头脑中产生作用。人类学家弗雷德·温多夫在他的《努比亚史前史》一书中指出,古人类有一个可怕的担忧:              

“相对较短(旧石器时代)寿命的最好解释是游牧、气候和战争的压力的结合。后者在Jebel Sahaba人群中尤为明显,在那里射弹伤影响骨骼非常常见,几乎一半的人群可能死于暴力。另一种说法是,你应该在地上睡觉,以获得真正的古经验,而这忽略了一个事实,即大多数(如果不是所有的)哺乳动物都会在地上睡一个地方或窝,不管它是多么初级,事实上人类已经在床垫上睡了至少77 000年,就在旧石器时代。              

我不会明确指出,如果在旧石器时代生活如此美好,那么他们可能不会死得那么年轻(与我们“非常不健康”的后工业生活方式相比,这种生活方式使我们现在比历史上任何其他时间活得更长、更健康)。             

睡眠

在60秒内入睡:4-7-8呼吸              

有大量关于4-7-8呼吸的新闻报道,声称它能让你在60秒内入睡。你所要做的就是“把你的舌尖靠在你的上门牙后面的组织脊上,并在整个练习过程中保持它在那里。你将通过你的嘴在舌头周围呼气;如果这看起来很尴尬,试着轻轻地鼓起你的嘴唇。'然后你重复下面的五步程序: 用嘴呼气,发出呼啸声。闭上你的嘴,通过鼻子安静地吸气,达到四个精神状态。 屏住呼吸数到七。              

通过你的嘴呼气,发出八声呼啸。              

这是一次呼吸。现在再次吸气,再重复三次,共四次呼吸。记住,据说这能让你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内入睡,所以为什么不试试看效果如何?把书放下,闭上眼睛试试,我等你……          它起作用了吗?不,我不这么认为。

       最后希望你能够有良好的睡眠状态,睡得香,睡得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