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想要睡眠好-注意这几点

- 编辑:笔芯罗 -

想要睡眠好-注意这几点

分享几点能够提高我们睡眠的实用建议,希望我们有好的睡眠相伴!

       你最好光着身子睡觉              

这条建议背后的主要原因似乎是因为阿姆斯特丹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确保良好睡眠质量的最佳方法是降低皮肤温度。不幸的是,对于这一理论,荷兰人实际上发现,皮肤温度升高0.4摄氏度的诱导会抑制夜间的清醒,并将睡眠转移到更深的阶段。而且,不管怎样,如果你睡在羽绒被下,裸体睡觉会怎样降低你的皮肤温度?              

我需要避开蓝光吗             

光,特别是太阳光,是身体的主要时间给予者/设定者。阳光是广谱的(想想彩虹),但最近发现它是光谱中蓝色部分的一种特殊光,它涉及到告诉大脑和身体它是白天,因此我们应该是清醒的。研究表明,屏幕发出的蓝光会抑制褪黑激素的释放,褪黑激素是睡眠开始的重要信号之一。在睡前几个小时使用屏幕的人已经被证明睡眠质量较差,第二天感觉更困。但是把屏幕上的蓝光去掉怎么样?最近的研究表明,即使去掉蓝光,仍然会抑制褪黑激素的产生,其他研究也发现,其他波长的光以及亮度也会影响我们的睡眠/唤醒周期。甚至在睡前使用“纸白色”设备也会干扰睡眠。因此,最好避免在您计划退休前至少45分钟使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电视和笔记本电脑等技术。

睡眠

早在发现蓝光的影响之前,建议是在睡觉前避免使用屏幕。在那些日子里,电视才是问题所在,因为你不应该在睡前认知性地唤醒自己。简单的事实是,你应该为睡眠做准备,而不是阅读/回复电子邮件、在社交媒体上与想象中的朋友交谈或观看有趣的猫视频。              

我需要闹钟提醒我睡觉吗?              

也许吧,但只有当你还是个孩子的时候。一个成年人会知道什么时候睡觉,能够告诉时间(从而知道什么时候是需要的就寝时间),并对自己负责,然后去睡觉。我目前正在开发警报应用程序来提醒人们什么时候吃饭,什么时候排便,什么时候呼吸。正如他们所说,每分钟都有一个人出生。              

我必须禁止我的宠物进入卧室吗?他们真可爱!              

这个问题背后有相互矛盾的研究,是的,严肃的科学家们确实做过这些研究。一些人认为,它们会扰乱睡眠,并将灰尘、过敏原——以及猫——老鼠、鸟、蠕虫等(活着、部分活着或被肢解)带入卧室。另一些人则认为,他们提供的陪伴可以帮助睡眠,也许可以增加安全感,即“看门狗”。              

猫和狗都能像人类一样打鼾。狗可以并且将适应主人的睡眠习惯和姿势,而猫不能,或者更可能不会,放弃他们的绉纹生活方式,并将在任何他们觉得舒适的地方睡觉,不管有多少可能干扰你。狗可以被训练为服从命令从床上下来,但祝你好运,和猫一起尝试。简单的事实是,如果你的宠物打扰了你的睡眠,他们应该被驱逐出卧室。当然,如果他们习惯在房间里睡觉,那可能会很困难,他们可能会整晚告诉你他们想回来,这可能会更糟。所以,最好从一开始就制定一条规则并坚持下去。但他们很可爱,老实说,他们可能比你的伴侣或孩子更不打扰你,所以他们可以留下来吗?

睡眠

数绵羊,真的有效吗?              

牛津大学几年前的一项研究表明,数绵羊实际上并不能帮助你入睡。原因是通过计算绵羊的简单动作,你实际上是在认知上唤醒你的大脑。研究表明,把一个安静、静止的场景形象化要好得多。              

我需要去泡温泉吗?              

如果你觉得有必要休息一段时间,比如“失眠静修和睡眠障碍训练营温泉疗程周末”,你应该明白,当你处于放松的环境中时,你通常会睡得更好;因此,仅仅是去温泉几天,做按摩、身体按摩、在泳池边放松的动作,就可以使你的睡眠更好。TC。会帮助你暂时睡得更好。然而,你的生活并不是一个漫长的SPA周末,因此你睡眠的改善不应被视为是“睡眠建议/治疗”有效性的证据。只有当你回到正常的生活中,这些建议才能帮助你不断地提高睡眠质量,这些建议才是有效的,但是在这种情况下,昂贵的“新兵训练营”是不必要的,如果没有它,这些建议也会起作用。              

救命!我的房间乱七八糟              

当你睡觉的时候,你闭上眼睛,它应该是黑暗的,非常黑暗,因此房间的杂乱对睡眠绝对没有影响。那些建议你必须整理和整理卧室的人声称不这样做会让你担心,这会扰乱你的睡眠。所以,不是因为混乱,而是担心混乱会干扰你的睡眠。老实说,如果你唯一需要担心的是你卧室的不整洁,那么你必须有一个相当体面的生活,因为,严肃地说,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担心。

睡眠             

我必须在起床后30分钟内吃早餐吗?“理论”是,如果你在这段时间内不吃早餐,你的身体会认为它生活在饥荒中,产生不利于睡眠的应激激素。据推测,在睡醒后30分钟内吃早餐能使身体相信食物充足。身体如此敏感,以至于它还没有进化到能够应付8小时左右的一夜禁食而不去想它是什么,这几乎是不可信的。

正在经历饥荒。你一天吃三顿饭,加上零食和点心,只要你能记住。但是如果你在醒来后30分钟内不吃早餐,你的身体会突然觉得没有食物供应,真的!这个想法也不能解释起床时间的差异——如果你晚上11点睡觉,早上5点起床,这肯定与你早上8点醒来时的情况不同。如果你的身体认为六小时睡眠后处于饥荒状态,那么它肯定会自动相信九小时后处于饥荒状态。睡觉,不管你什么时候吃早餐。当然,任何饥荒的感觉都取决于你晚上最后一顿饭的时间。当然,没有任何科学证据支持这一理论。              

正念与睡眠              

有一些研究表明,正念可以帮助你更好地睡眠,然而,正念的好处仅仅是因为,对于某些人来说,正念是一种有效的安抚心灵的方法,不管它是通过思考快乐的想法,专注于你的呼吸,或其他什么方式。

        最后,希望这几点建议能够帮助你提升睡眠质量,愿您睡得香、睡得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