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睡眠时间多长最佳?八小时定律真的对吗

- 编辑:笔芯罗 -

睡眠时间多长最佳?八小时定律真的对吗

  那些思考最多,脑力劳动最多的人,需要的睡眠最多。          

个人的睡眠需求就像身高一样——我们都是不同的,在很大程度上是由基因决定的。在4到11个小时之间的任何地方都可以被认为是正常的,但是每晚睡眠时间比你所需要的时间少一个小时,对你的身心健康会有可测量的影响。         
        你的个人睡眠需求本质上是让你在第二天感到清醒、警觉和神清气爽的睡眠量。很简单,如果你白天感到困倦,那么无论出于什么原因,你可能不会得到你需要的睡眠。在晚上。所以,如果你一天只需要四个小时的睡眠就可以在白天感觉到最好的状态,那么尝试八个小时的睡眠就意味着你试图得到一些你不需要也无论如何都无法得到的东西。如果你需要11个小时才能达到最佳状态,那就把你的睡眠时间减少到8个小时,因为这是“推荐”的,这意味着你将严重缺乏睡眠。因为睡眠需求与身高类似,所以很明显,你不能“训练”自己,让自己比我更不需要睡眠,因为我身高1.97米,可以训练自己成为1.75米,无论我坐经济舱的时候多么需要睡眠。   

睡眠时间          

八小时神话              

考虑到这个“事实”的普遍性,我们可能会有点惊讶地发现,8小时并不是建议的睡眠时间,实际上从来没有。这是不诚实的暗示,八个小时的睡眠是任何以外的平均值,这是不理想的。在过去,许多作家评论了睡眠所需的小时数,例如1576年布林说“六小时或八小时就足够了”。沃恩在他的《自然和人工健康指南》(1600)中写道。  “一个人可以睡多少个小时?”希文·胡尔斯的睡眠足以让嗜血和胆怯的人入睡,而弗拉格马蒂克和忧郁的人则需要9个小时。              

《与食物、运动和睡眠有关的方向和观察》(1772年)指出“不可能就睡眠所需的时间长短制定任何规则;因为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年龄、习惯和其他情况,所以不同的人应该有所不同:但似乎一致认为,一天中一般不应少于6小时,也不应超过9小时。”  

这一建议得到了十七至十九世纪各种说法的谚语的证实。学生睡六个小时,工人睡八个小时,所有莱西人睡九个小时以上。“自然需要五个,风俗需要七个!懒惰取九,邪恶取十一。”“男人六小时,女人七小时,傻瓜八小时。”              

这些历史陈述与目前的建议没有什么不同,美国睡眠医学院建议成年人睡眠时间仅为7小时以上。《国家睡眠基金会共识声明》通常被引用七到九个小时;然而,这些建议将时间定义为“推荐的;可能适合于某些个人;或者不推荐”。对于“某些个体”,没有明确的解释,因此引用“不推荐”的睡眠时间可能更清楚,对于成年人(26-64岁)来说,睡眠时间少于6小时或超过10小时。              

这些谚语和历史建议强烈表明,过去的睡眠时间与今天的非常相似,进一步证明我们实际上并没有处于“灾难性”的睡眠丧失流行之中。     

睡眠时间         

你是云雀还是猫头鹰?              

我们都知道早上第一件事就是眼睛明亮、尾巴浓密的人,还有其他人,我们应该说,他们需要一点时间和大量的咖啡,才能成为一个遥远的人类。尽管我们睡眠的时间可以由工作、生活方式等外部因素决定,但早晨(又称云雀)和晚上(又称猫头鹰)在很大程度上是由基因决定的。大约有四分之一的人是早上强烈的人,四分之一的人是晚上强烈的人,其余的人介于两者之间。   

如何判断你是云雀还是猫头鹰?你发现自己想相对早睡,早起没有问题,并且渴望开始新的一天吗?如果答案是“是”,你可能是一只云雀。如果你回答“不”,那么你可能是一只猫头鹰。猫头鹰想很晚睡觉,发现早上第一件事就是起床和起床都很困难。(为了更科学有效地测量你是云雀还是猫头鹰,搜索一份霍恩和奥斯特贝格晨昏和均匀度问卷。)              

由于遗传倾向,你不可能“训练”自己成为云雀或猫头鹰。你真正能做的就是学会如何应对不同步的影响并减少影响。例如,猫头鹰会受益于在它们醒来后尽快暴露在日光下。云雀可能会发现,在白天傍晚/傍晚外出有助于它们保持清醒的时间更长。早晨/晚上的影响在猫头鹰身上最为明显。由于社会压力,猫头鹰常常需要比其自然的早起倾向早得多,这会使它们体验到“睡眠惰性”,即早晨的昏睡感,在醒来后可以持续15分钟到2小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