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那些熟知的助眠方法真的有效吗-如何睡得好呢

- 编辑:笔芯罗 -

那些熟知的助眠方法真的有效吗-如何睡得好呢

据说,从科学的角度来看,过去60年来,我们对睡眠的了解比过去6000年要多。但是,无论我们学到了多少,仍然没有一个神奇的科学公式可以让我们睡个好觉。              

关于如何睡个好觉的建议通常被称为“睡眠卫生”。这是一组“规则”的名称,旨在控制睡眠前的环境和行为。它们最初是由Hauri在1977年出版的《睡眠卫生规则》中开发的。多年来,这些“规则”被不断地复制、修改和添加到。

我们提供的大多数睡眠建议实际上已经存在至少100年了。看到“睡眠专家”,一些可疑的专业知识,以权威的语调给出睡眠建议,让你相信他们自己已经发现了良好睡眠的关键,这是我的一种罪恶的快乐。              

你们都知道卧室的温度应该是16-18摄氏度(61-65华氏度)。你可能认为这个建议是基于最近的一些研究,也许是由“睡眠专家”自己进行的。在这种情况下,你可能会失望地发现,在1881年出版的一本书中,给出了以下建议:“卧室的平均温度应该是60至65华氏度。”对于“睡眠专家”给出的几乎所有其他睡眠建议也是如此(唯一的例外是关于避免屏幕发出蓝光的建议,然而,在建议之前,不要在卧室里放屏幕,因为它们在认知上会被唤醒)。 

睡眠

很多睡眠建议似乎都带有清教徒的味道,“做这个”,“不要做那个”;但是记住,一切都要适度,一点点你喜欢的东西对任何人都没有任何伤害。就像是老笑话的变种,一个男人去看医生说:“我想活得更长。”医生建议戒掉咖啡、茶、巧克力、啤酒、烈性酒和吸烟。每晚早睡早起。”“做所有能帮助我活得更长的事吗?“那人问。“不,”医生说,“但会感觉到的。

有助于改善睡眠的技巧和技巧              

睡眠不好的原因很多。有些人的问题严重到需要他们的家庭医生的干预。但对大多数人来说,他们可以为自己做些事情来改善睡眠。每个人似乎都想要“十大诀窍”来让自己睡个好觉,就好像他们相信有十条魔法法则可以帮助每个人入睡一样,不幸的是,事实并非如此。除非一个人生病或严重睡眠不足,否则不可能有一段时间完全恢复睡眠,精神和身体都需要做好睡眠准备。为此,有三个基本原则。              

安静的头脑。“在正常的退休时间之前,所有的忧虑和烦躁的情况都应该尽可能习惯性地被排除在大脑之外相当长一段时间。”放松的身体“在睡觉之前,身体应该进入那种状态,这给了我们最可靠的快速恢复睡眠的机会。”《睡眠的解剖》(1830)。有利于睡眠的卧室。任何能帮助你获得安静的头脑和放松的身体的东西都能帮助你入睡。因此,作为一个个体,你需要找到自己的睡眠方式,不管是什么。记住这句格言:“一个人的放松是另一个人的折磨”;对别人有用的东西可能对你不起作用。

当人们发现我是睡眠专家时,他们往往希望我对他们所做的工作是否有效给予肯定,因此我经常会被问到以下问题:    

热牛奶有助于睡眠吗?  A.如果你喜欢这种味道,喝了之后感觉更放松,是的。              

瑜伽有助于睡眠吗?   A.如果你发现这能让你平静下来,让你放松,是的。              

从字母表的每个字母开始思考不同的动物有助于睡眠吗?      A.如果你发现这能让你平静下来,让你放松,是的。           

睡眠

       
       听粉红色的弗洛伊德有助于睡眠吗?
  A.如果你发现这能让你平静下来,让你放松,是的。

现在您应该看到一个模式:  XXXX有助于睡眠吗?             

 A.如果你发现这能让你平静下来,让你放松,是的。  毫无疑问,当你意识到你可能身体疲惫,但仍然不困倦,因为你的思维在加速;因此,虽然放松的身体很重要,但安静的头脑是睡眠的先决条件。             

 这是一个特别的问题,如果你在半夜醒来的时候开始担心事情,因为白天看起来微不足道的问题在半夜似乎是无法克服的。 所以,不要担心这些事情,想想别的事情。我用自己的一个解决办法是思考一个故事,一些有趣的事情,但最关键的是不重要。一些你能想到但能让你远离烦恼的事情,而不是一些能让你回到烦恼的事情。我经常飞行,所以我想象我有自己的私人飞机,我会如何安排家具在它上面,现在这是不令人兴奋的,它永远不会发生,所以这是没有后果的,这不是什么会引起担心的事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