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为什么在酒店睡觉睡不着-有好办法吗

- 编辑:笔芯罗 -

为什么在酒店睡觉睡不着-有好办法吗

你会认为酒店会尽可能地为疲惫的旅客提供一个安静、放松、舒适的睡眠场所。一些酒店给人的印象是他们想帮助你睡觉,比如给你一小瓶薰衣草喷雾剂作为枕头。其他酒店在一张非常糟糕的床垫上放了一个大帽子,给你一种最初的舒适感,其他酒店则提供枕头“菜单”(如果他们认真考虑睡眠质量,那么提供床垫菜单会更好吗?)然而,总的来说,许多酒店在电视上的花费似乎要比在床垫/床上的花费多得多,而且确实有些连锁酒店在床垫上的花费要比您在住宿上的花费少。              

虽然很明显,在嘈杂的地方的酒店可能存在干扰您睡眠的外部噪音问题,但酒店房间的一个不太明显的问题是房间内、空调和迷你吧产生的噪音,以及房间之间的隔音不良。如果我预订酒店,我会选择住在预算链中的一家,特别是因为他们缺少潜在的睡眠干扰器,如空调、迷你酒吧、迪斯科舞厅,而且他们的电视太脏了,你永远听不到隔壁房间的人在看什么。他们也会在您预订酒店时通知您,如果交通噪音或附近的酒吧和俱乐部有问题,好的,床不是最好的,但至少我有机会得到一些睡眠。              

一家提供优质床位的酒店将是一个很好的起点。美国国家睡眠基金会对卧室环境做了一项调查,他们询问了调查小组关于睡眠体验的几个方面,以及他们是否在自己的卧室,在一个高质量的旅馆房间里,或者两者兼而有之。他们发现,在大多数情况下,小组成员发现他们自己的卧室比酒店的更好,特别是在以下区域。

睡觉              

舒适枕头(62%)、安静的房间(59%)、床单和床上用品的舒适感(56%)舒适床垫(55%) 、新鲜空气,无过敏原(50%)因此,酒店似乎无法在一半以上的时间内获得良好睡眠的基本条件。在酒店里睡觉的全部原因是,无论出于什么原因,你都不能睡在自己的床上;因此,从睡眠的角度来看,房间的舒适性应该是酒店的真正原因。也许是时候让酒店记住他们首先是一个睡觉的地方了,所以也许他们应该全力以赴提供一个舒适、安静的睡觉地方,并意识到卧室里的水疗中心/餐厅/夜总会/酒吧/电视/雨淋浴室/浴缸是非常次要的。那么,这就是我对酒店的建议。             

在床垫上花的钱比你在卧室里其他任何东西上花的钱都多。 没有可能受到酒店迪斯科舞厅、酒吧等干扰的客房。确保警告潜在客人附近道路、铁路、机场、夜总会、迪斯科舞厅、酒吧的噪音问题。有适当的消声室对房间、走廊对房间和室外对房间(连接房间的门在消声方面特别无用)。确保加热装置不“敲击”。确保你听不到其他房间的客人冲厕或淋浴。确保安装静音迷你吧。不要把客房放在电梯旁边或对面,也不要放在电梯机房旁边。不要安装强光源,例如电视机、扩展底座等上的时钟。安装遮光窗帘,实际上是“遮光“。确保温度易于控制。没有可以俯瞰机器、管道、通风口等的房间。不要把防水床垫保护套放在床上确保房间里有新鲜空气。  

如何在酒店睡个好觉呢?              

许多年前,科学家们发现了一种他们称之为“初夜效应”的现象,这实质上意味着在新地方的第一晚睡眠会受到干扰。这是因为我们的大脑正在监测环境中是否存在任何它认为是威胁的东西——从空调的持续嗡嗡声、电视的永久光、随机的交通噪音和街灯的辉光。第一个晚上的效果意味着你的睡眠会受到干扰,不管卧室是多么的“理想”。             

睡觉

拥有舒适睡眠环境的酒店——拥有精美的床垫、枕头菜单、优质亚麻布和可调空调——可以帮助我们放松身心。但是为了获得最佳的夜间睡眠,酒店的客人也需要能够放松他们的思想。你的旅馆房间应该是一个供睡觉的避难所。充分利用这些设施:在餐厅吃饭,在安静的地方或休息区做任何工作,在酒吧与同事或朋友交流,只有在你困了准备睡觉的时候才去你的卧室。             

让房间的温度适合睡觉,酒店真正的问题之一是无法获得合适的温度。卧室要么太热,因为暖气一直在运行,要么太冷,因为酒店在您登记入住前不加热房间。另一个问题是,当你取下钥匙卡时,房间里的电源就断了,这意味着不可能运行空调来达到正确的温度。理想的温度应该在16-18摄氏度(60-65华氏度)左右,因此,如果可以的话,在您入住房间时调节空调。如果你能打开一扇理想的窗户,但是外部噪音在酒店里常常是一个真正的问题。降低噪音确实有帮助,尽管许多酒店电器无法拔掉插头。为了减少室内噪音,可以尝试使用粉红噪音应用程序来帮助屏蔽声音,或者使用耳塞。              

光是我们身体的信号,它是时候起床了,所以睡在一个尽可能黑暗的房间里是很重要的。如果这意味着把房间菜单卡放在电视机的备用灯前,以防它整晚在你面前闪烁,那么就这样做(对于壁挂式电视机,可能需要一条领带或毛巾)。或者带上眼罩。许多酒店都有遮光百叶窗和窗帘,所以请使用它们,尽管它们通常安装得不好,也无法实现黑暗。试着模仿你平常的晚间生活,在酒店里小便、刷牙、躺在床上看电视上的垃圾太容易了。花点时间放松一下。洗个澡,读本书,听音乐。记下你的一切担心,或者想记住第二天,在电话旁的那个垫子上(你总是想知道为什么他们会提供一个)。              

最后,为什么人们呆在酒店里会变成如此不体贴的人?他们在走廊里走来走去,在晚上的任何时候,说话,甚至叫喊,不考虑其他可能正在睡觉的人,即使走廊上的每个房间都是卧室!不要成为这些人中的一员。希望你睡个好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