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睡眠对我们生活的重要性-你了解过吗

- 编辑:笔芯罗 -

睡眠对我们生活的重要性-你了解过吗

失眠的经济成本             

 多年来,人们对睡眠不足/失眠的成本进行了大量的估计。然而,两份报告的研究结果将充分证明这类估计的问题。一项关于失眠成本的调查称,美国每年损失25270万天,社会成本为632亿美元,个人成本为2280美元,因失眠导致的绩效损失给雇主。最近的一项稍有研究表明,睡眠不足每年使美国经济损失高达4110亿美元,估计损失123万天,因此损失的天数减少了200天,损失的成本是6倍。现在,你不必成为一个经济学家就知道这些发现不可能都是正确的,而且,事实上,很可能两者都不是事实。我们可以肯定地说,睡眠质量差/不足/睡眠不足和/或失眠对经济有一定影响,改善睡眠将使成本降低到难以精确量化的程度。              

但是,虽然很难衡量睡眠不佳对社会造成的损失,但毫无疑问,一名员工犯下的一个简单错误,其收入仅为首席执行官工资的一小部分,可能会使一家公司损失数百万美元(一次致命的卡车事故“成本”约700万美元),甚至数十亿美元——比如切尔诺贝利、三里岛、博帕尔、埃克森瓦尔迪兹。更重要的是,这些事件有可能剥夺首席执行官的工作。

睡眠

睡眠和学习成绩              

睡眠,尤其是SWS,在获取新知识和学习新任务方面至关重要;因此,睡眠质量差会导致学习成绩不佳并不奇怪——这在儿童中尤其如此,只要45分钟的变化就能产生影响。              然而,我们在整个生活过程中继续学习和获取新的信息,良好的睡眠继续发挥作用。在一项对3000多名13-19岁儿童的大型研究中,发现平均C、D或F年级的学生比A和B年级的学生睡眠时间少25分钟;他们也晚睡觉(40分钟),周末的睡觉时间比他们更成功的同龄人晚,睡得更晚。              

对大学生的研究发现,夜间学习导致考试成绩下降。这是因为睡眠在记忆和学习新任务中起着关键作用。在复习考试时,不要整夜死记硬背,因为当你获得信息时,你不会把它归档,因此当你坐在考试时,答案是“舌尖上”,你知道你掌握的信息就是你不知道把它放在哪里。如果你想通过考试,就在睡前几次通读你的作品,放松一下,然后好好睡一觉,这样你的大脑就可以处理这些信息,并将其作为记忆,这样在你需要的时候可以很容易地检索到。即使只是熬夜被发现与较差的学习成绩有关。              

一项对大学生运动员的研究发现,延长睡眠不仅能提高运动成绩,而且对学习成绩也有有益的影响。              

一项对学生(9-15岁)的研究表明,早上起床困难、睡眠质量差和睡眠不新鲜感都与儿童报告的学习积极性下降、他们对自己作为学生的负面印象以及对教师影响的接受度降低有关。

睡眠和运动性能              

尽管睡眠对最佳运动表现很重要,但由于训练日程、旅行、比赛压力等原因,运动员很容易无法获得规律、一致的睡眠时间。  

睡眠            

哈佛大学的研究已经证明了更好的睡眠对运动表现的有益影响。在一项关于男子篮球队的研究中,要求队员在延长睡眠时间内尽可能多地获得夜间睡眠,其最低目标是每晚卧床10小时。与基线相比,他们的总客观夜间睡眠时间增加了110.9±79.7分钟。受试者在睡眠延长后出现明显更快的计时冲刺(基线时为16.2±0.61秒,而睡眠延长结束时为15.5±0.54秒)。命中率提高,罚球率提高9%,三分球命中率提高9.2%。睡眠的平均反应时间和主观评分也显著下降。受试者报告,在练习和游戏期间,身体和心理健康的总体评分有所提高。该大学女子网球队的一项类似研究表明,睡眠时间延长的人跑得更快,打网球的准确度也比平时高。研究的作者得出结论,在延长睡眠时间后,改善具体的表现指标表明,最佳的睡眠可能有利于达到最佳运动表现。对于一个已经拥有一名表演教练、运动心理学家、理疗师、营养学家等的精英运动员来说,这一点尤其如此。对于这些运动员来说,提高睡眠水平可能是他们训练的一个方面,这可以提供可衡量的成绩。              

即使是部分睡眠不足(3小时睡眠不足)也会影响表现,与正常夜间后的结果相比,在次最大运动期间,心率和通气显著增加。              

研究人员推测,睡眠有助于提高运动能力,因为在SWS过程中,生长激素被释放出来,刺激肌肉生长和修复、骨骼生长和脂肪燃烧,从而帮助运动员恢复。研究表明睡眠不足会减缓生长激素的释放,事实上,人们发现睡眠不足会对腿部力量/力量、冲刺表现和自我选择的运动强度(起搏策略)的日常恢复产生负面影响。睡眠不足也会阻碍肌肉糖原的分泌,这可能会导致运动能力下降。因此,应制定适当的策略,以确保在竞赛项目之间有足够的睡眠,以优化运动表现,并确保肌肉恢复充分。      

睡眠        

睡眠,因为它在记忆和学习中的作用,也是获得新技能或记忆新信息(如课程布局或路线)所必需的。              

睡眠不足与持续运动相关损伤的风险增加之间存在联系:一项研究表明,那些每晚睡眠不足8小时的运动员比睡眠超过8小时的运动员受伤的风险高70%。              

几乎没有数据表明白天小睡本身可以提高运动成绩,尽管如果因为某些不可避免的原因,夜间睡眠限制可能对小睡有益。              

旅行参加比赛可能是一个问题,不仅是因为时差,没有足够的时间适应新时区可能会对性能产生影响,而且还因为更细微的差异。最近在国家篮球协会、国家曲棍球联盟和国家足球联盟进行的一项关于五年常规赛的研究表明,获胜百分比与参加客场晚间比赛的时区数之间存在关联,这显然对西行的球队不利。             

如何利用睡眠来提高运动性能:

把睡眠作为训练计划的优先事项。在大型比赛前几周增加睡眠时间。每天同一时间睡觉和起床。如果每晚睡眠不足,每天小睡一次。

睡眠和健康饮食              

睡眠

健康、多样化、均衡的饮食不仅能帮助你满足一般健康和健康的营养需求,还能提供良好睡眠所需的所有营养。睡眠不好会导致你不规律地吃东西,在吃饭之间吃零食,过多地调整食物的季节,少吃蔬菜。              

睡眠质量差导致24%的饥饿率升高;总体食欲增加23%,但对高脂肪、高碳水化合物食物的需求增加33%。 所以,当你困的时候,你想吃垃圾,你想吃垃圾,你吃垃圾,你吃更多的垃圾。人们把垃圾食品消费的增加归咎于它们的易得性和“侵略性广告”,但简单的事实是,如果你困了,你在生理上想吃这些食品;这与汽水饮料和巧克力公司在广告上的花费无关。如果我把一个苹果和一个巧克力松饼放在你面前(也就是说,它们同样有售),我会告诉你两个都是多么的可爱,吃起来会让你感觉很好(也就是说,积极宣传),老实说,在你睡眠不足的状态下,你更喜欢哪一个,苹果还是松饼?              

有一种理论认为我们需要食用含糖和脂肪的食物,那就是我们在为永远不会到来的冬天而吃东西。在我们工业化前的时代,我们会在夏天吃大量的食物,那时食物充足,为了增加体重,希望能在冬天幸存下来,实际上是饥荒时期。漫长的一天意味着我们的身体是夏天,因此我们应该消费更多。问题是,我们的技术进步意味着我们的日子一年四季都是漫长的,我们从来没有经历过冬天的“饥荒”,这将有助于我们减肥。              

确保你有足够的睡眠可以帮助你避免不良的饮食习惯,使你不太可能屈服于高热量、高脂肪和低营养的食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