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经常服用安眠药治疗失眠-做法对吗

- 编辑:笔芯罗 -

经常服用安眠药治疗失眠-做法对吗

    如果你的睡眠问题是由生活方式/环境问题引起的,那么你应该找出问题,然后解决。如果你真的需要有人告诉你在做之前该做什么,而你妈妈不在,那么我相信你的过度劳累和压力过大的家庭医生会有时间为你打印一份睡眠卫生宣传册。如果这些问题不太容易解决,因为除非由受过培训的专业人士提供,否则你真的听不到常识,那么他们可能会建议对失眠进行认知行为疗法。因为你可能要等上好几个星期才能在NHS上获得这些信息,所以你可能会决定私下去看任何一个治疗师和替代治疗师,他们把自己设定为一种或另一种类型的“睡眠专家”,似乎是基于他们曾经读过一本关于这一主题的书或参加过为期三天的培训课程。好吧,这是你的钱,加上他们收取的费用,很快就会属于他们了。              

如果你的失眠与另一种疾病有关,你的家庭医生可能会尝试通过适当的治疗来解决这个问题,尽管要知道医生在开处方时很少考虑药物对睡眠的影响。在这种情况下,GPS可能会在短期内提供安眠药,以帮助您睡眠,而其他治疗会起作用,您的睡眠会自然改善。只有在极端情况下,经过详尽的调查和对失眠的准确诊断后,家庭医生才应考虑长期服用安眠药。什么时候考虑服用安眠药关于睡眠问题的药物治疗有很多选择。   

失眠          

非处方睡眠辅助              

大多数非处方睡眠辅助药物含有第一代镇静抗组胺药,如苯海拉明和异丙嗪。这些药物最初是用来治疗过敏的;然而,它们被发现会引起白天的嗜睡。因此,人们认为这种“镇静剂”可能有助于帮助解决睡眠问题。但是镇静剂虽然有助于帮助睡眠,但与睡眠诱导或睡眠维持不同。服用非处方药的患者中,10-25%的人白天功能受损。其他可能的副作用包括口干、视力模糊。胃部不适。这些药物不是治疗睡眠问题的长期药物,如果不看你的家庭医生,服用时间不应超过两周。他们对睡眠的任何有益影响都是有限的,仅仅几天后他们的效果就会消失。人们对抗组胺药的敏感性差异很大——在一些非常敏感的人中,非处方药睡眠辅助可能会导致长时间的良好睡眠,而在另一些人中,它几乎没有(如果有的话)效果。              

注意:任何心绞痛、青光眼、前列腺或泌尿系统疾病患者,以及抗恶心或旅行病药物,都不应服用非处方安眠药。如果有疑问,请务必先与您的药剂师或家庭医生联系。              

处方安眠药              

安眠药只会帮助你入睡,并在一段时间内保持你的睡眠。它们不会改变睡眠的结构,也就是说,它们不会增加SWS的数量。他们也不治疗失眠的原因,他们只是掩盖症状。服用几周安眠药后,大多数人的睡眠时间不会超过20分钟,很少人会发现睡眠时间减少了15分钟以上。NHS建议GPS开短程课程,以避免依赖(成瘾)。       

失眠       

人们常说,安眠药可以在短期内使用,以帮助重新建立更正常的睡眠模式。然而,他们在这方面的好处是有限的事实,不治疗失眠的原因和采取他们的病人可能不太可能作出任何生活方式或行为改变。              

苯二氮卓类              

苯二氮卓类药物(地西泮、硝西泮、氯美西泮、地西泮等药物)作为一类药物具有广泛的作用。其中一些在治疗焦虑方面有效,而另一些则更适合治疗睡眠问题。他们反复被证明对失眠有效。常见的副作用包括第二天困倦或头晕。苯二氮卓类药物不应与酒精一起服用,因为它们能增强其疗效。              

“Z”类药物              

这些新的药物,唑吡坦,唑吡克隆和扎勒普隆与苯二氮卓类药物有关,但作用时间较短,一般认为更安全。他们短暂的行动意味着他们的催眠 行动可能只持续四到五个小时,因此它们可能会降低你整晚的睡眠效率。              

经常服用安眠药真的好吗?              

至少在英国,人们对安眠药的使用有很强的抵抗力,这是基于四种常见的安眠药问题。这意味着,当你的身体习惯了药物后,需要更高的剂量才能达到同样的效果。依赖或上瘾。这意味着你只能在服用药片的时候睡觉,如果不服用药片,你就不会睡觉。反弹。这就是你停止服用这些药物后症状恶化的地方。              

失眠

瀑布。它们会导致跌倒,尤其是老年人。然而,研究表明,对这些药物的耐受性实际上很少。事实上,几年前的一项研究表明,唑吡坦在8个月后仍然对睡眠有积极的益处。上瘾的问题是有争议的。虽然患者可能会在心理上依赖安眠药——相信服用安眠药后他们只能入睡,如果不服用,他们就不会入睡——但实际上瘾的证据是罕见的,特别是当药物按推荐剂量使用时。我有个94岁的男人在打电话给我,他说他每天晚上都吃安眠药,睡得很好,但是他的家庭医生因为担心上瘾而拒绝给他开每晚的药。他因大声喊叫而94岁。真的,最坏的情况是什么?这不是医学,而是教条。              

当然,如果你停止服用安眠药,你会出现戒断症状,可能会出现反弹性失眠,但这似乎与新的“Z”类药物没什么关系。如果失眠的根本原因仍然存在,那么退出安眠药就意味着失眠症再次出现,这也许并不奇怪。              

关于老年人跌倒,一项关于老年人失眠、催眠使用、跌倒和髋部骨折之间关系的大型研究表明,在老年疗养院居民中,失眠(但不是催眠使用)与随后跌倒的风险更大有关。这并不是说安眠药在任何方面都是完美的药物——它们不是。但要记住,所有的药物都有副作用。问题是副作用是否比情况更糟:假设失眠对健康的重大风险与失眠有关,失眠患者是否服用安眠药更好?
       
       这些药物只能长期给那些对治疗有反应的慢性失眠症有准确诊断的患者服用,而不仅仅是那些需要“一点点帮助才能入睡”的患者。              

如果你已经服用安眠药20年了,你的家庭医生甚至没有睡眠史,你应该有权感到委屈,他们从来没有试图找到你的问题的根源。而且,如果这些年来他们一直给你开重复的处方,他们怎么能声称这是你“上瘾”的原因呢?      

失眠

停止服用睡眠药物失眠者通常害怕停止服用安眠药;他们认为他们需要服用药物才能入睡,如果不服用安眠药,他们将无法入睡。这个想法变成了一个自我实现的预言。突然停止服用睡眠药物可能会引起戒断症状以及所谓的“反弹性失眠”,在这种情况下,患者经历的失眠与用药前类似或更糟。这会使他们坚信他们需要服用安眠药才能入睡。反弹性失眠可能只会持续几天,如果患者意识到这一点,他们可能会愿意忍受几个晚上的睡眠中断,以便停止药物治疗,但这只能在全科医生的密切监督下进行。或者通过逐渐减少剂量来撤回药物。 抗抑郁药              

由于安眠药周围的“恐惧”,特别是在英国,全球定位系统通常会为睡眠问题开抗抑郁药,如阿米替林、多西平、氯硝安定、文拉法辛、米氮平和曲唑酮。这些药物的剂量通常比抑郁症的治疗剂量要低,正如前面提到的抗组胺药一样,因为它们有镇静剂副作用。然而,记住镇静作用不是睡眠诱导或睡眠维持,因此,对于这些药物治疗失眠的有效性证据非常有限(与抑郁症无关),应该不会感到惊讶。事实上,有些药物非常便宜,医生认为这些药物相对来说没有副作用,所以这可能是GPS喜欢使用它们的原因,不管怎样。如果你没有抑郁,你的家庭医生给你开了其中一种药,问他们为什么?常见的副作用包括口干,视力模糊,小便困难,出汗,心跳不规则。              

那我失眠该怎么治疗呢?              

我的建议是,你应该问你的医生,他们会给他们的朋友或家人开什么处方,或者如果他们有类似的情况,你希望自己服用什么,然后告诉他们给你开同样的药。他们可能会变得自卫,这可能会让他们恼火,但这关系到你的健康和福祉,而不是他们的健康和福祉。千万不要随意吃药治疗,一定要相信医学。最后祝愿你睡的好,睡的香!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