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不同年龄段孩子对睡眠的需求你了解吗

- 编辑:笔芯罗 -

不同年龄段孩子对睡眠的需求你了解吗

 睡眠对快乐、健康、聪明、行为良好的儿童的成长至关重要,因为睡眠对于生长发育、学习和记忆、心理和身体表现、情绪和情绪、健康与疾病预防、睡眠对孩子的身体、情感和精神发育至关重要;因为孩子发育的所有重要方面都发生在晚上,如果你把晚上搞得一团糟,你就会把孩子搞得一团糟。              

一项研究表明,与需要的相比,即使每晚减少45分钟的睡眠,也足以对儿童的精神表现产生可测量的负面影响。 睡眠问题会对儿童产生深远影响:1、多动症和注意力不集中。2、注意力不集中 脉冲控制不良。3、破坏性行为/攻击性、4、情绪低落程度较高、5、情绪问题。6、学业成绩差、7、兄弟姐妹间的战斗、8、家庭压力、身心健康、9、父母之间的关系、              

说实话,平均来说,孩子比成年人需要更多的睡眠,但和成年人一样,孩子的睡眠需求也有很大的不同。儿童没有“正常”或“正确”的睡眠量,只有广泛的建议。美国国家睡眠基金会建议每隔24小时睡眠持续时间:              

新生                               0–3个月           11–19小时              

婴儿                           4–11个月             10–18小时             

幼儿                                1-2年               9–16小时              

学龄前儿童                      3-5年               8–14小时              

学龄儿童                       6–13年               7–12小时              

正如你所看到的,范围相对较广;因此,在这些建议中,无论你的孩子睡了多少个小时,如果他们快乐、健康、兴旺、在学校表现良好,并且在白天表现良好,那么他们几乎肯定会获得足够的睡眠,作为一个个体,所以不要担心。              

儿童的睡眠随着大脑的发育而不断变化。              

新生儿睡眠 :            

 新生儿的睡眠在白天和晚上是均等的。大约一个新生婴儿会在3-4小时内入睡,然后在1-2小时内醒来。

婴儿睡眠 :             

大约2-3个月;孩子开始建立一个白天的循环,睡眠主要发生在晚上。然而,为了获得所需的睡眠,孩子仍需要一到两个白天的睡眠时间。到大约9个月,70-80%的儿童将整夜睡觉。              

在幼儿中睡觉 :             

在1岁左右,大多数孩子,随着他们对“自我”越来越了解,可能会经历分离焦虑、夜间恐惧和不愿睡觉。睡眠问题在这个年龄段很常见(20-40%)。              

在学龄前儿童中睡觉 :             

到6岁时,大多数儿童将不再需要有规律的白天小睡,因此,最后,睡眠是纯粹的夜间活动,具有一定程度的夜间一致性。              

学童:              

睡眠持续时间持续下降,睡眠巩固为一个主要是连续睡眠的单一时期。然后…

为什么青少年睡得这么多?              

青少年是不同的,青少年是奇怪的,(“青少年”在睡眠方面的含义相当松散,可以指12-25岁的人)。他们是不同的,因为他们真正需要比成年人更多的睡眠。这是因为他们正在经历青春期,所以他们的身体和情感都发生了重大变化,他们需要睡眠来帮助应对。青少年很奇怪,因为他们确实比成年人更需要晚睡。它们的生物节律确实发生了变化,我们不知道为什么这种变化会发生,但它确实存在。不过,重要的是,这次换班最多只有2个小时。建议青少年的就寝时间为晚上11点至11点30分左右,他们的平均睡眠时间应为9-9个半小时,尽管根据NSF的共识声明,可接受的睡眠范围如下。              

14-17岁的青少年              7–11小时              

18-25岁的年轻人              6–11小时              

这意味着,一个说他们不能在上午9点起床的青少年可能实际上是在告诉你真相,但是一个说他们不能在中午之前起床的青少年只是懒惰,没有生理上的需要让他们睡那么久。一项研究发现,大多数青少年没有足够的睡眠,只有15%的人报告说在学校晚上至少睡8个半小时。正因为如此,大多数青少年经常经历过度的白天嗜睡,青少年报告的睡眠问题是普通人群的两倍。学术工作量可能是导致睡眠问题的一个因素,但同样重要的是:社交活动、课后活动;电脑/电话/互联网/电视/过量的咖啡因使用、酒精、延迟的睡眠阶段和不规则的睡眠/叫醒时间表。青少年往往有不规则的睡眠模式;特别是,他们的周末睡眠时间表与他们的工作日时间表大不相同,在某种程度上是工作日睡眠丧失的直接后果。              

我小时候,晚上9点以后没人会给你打电话——如果那之后电话响了,那就意味着家里已经死了。这已不再是事实,一项研究表明,使用手机发短信是影响青少年睡眠的一个因素。当收到新消息时,警报噪音会经常唤醒他们,并且被手机发出的噪音唤醒与他们白天的困倦感之间存在显著的关联。一位,毫无疑问,在她心目中,善意的,我最近和她交谈的父母说,她不能剥夺她的女儿一夜之间的移动,尽管她知道这会干扰她女儿的睡眠,因为她不想对她“太苛刻”。我必须承认,我觉得这是一种非常奇怪的思维方式。然而,手机在卧室里的普及正成为成年人的一个问题(见下面的“时尚”)。              

你可能会怪他们的荷尔蒙,为什么你的青少年是一个痛苦的,喜怒无常的,和他们一起生活的噩梦,但更可能的是他们只是缺乏睡眠。睡眠困难率高

据报道,在青春期,有一项研究发现23%的人难以入睡(这个数字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增加),11%的人在晚上醒来,而在早上醒来则是18%的问题,只有3%的人醒得太早。

过度嗜睡会:              

1、限制他们学习、倾听、集中注意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2、会导致痤疮和其他皮肤问题。3、导致攻击性或不当行为。4、导致暴饮暴食或吃不健康的食物。5、导致疾病。              

学校应该晚点开学吗?              

由于生理节奏的变化,青少年的自然睡眠周期会使他们与学校的开始时间相冲突。大多数高中生需要一个闹钟或家长在上学的时候叫醒他们,他们似乎发现要把自己从床上拖下来并真正“起来走”是非常困难的。因为他们睡眠不足,所以他们整天都很困,在课堂上很难集中注意力,而且在学业或运动方面表现不佳。              

令人惊讶的是,没有什么好的理由可以解释为什么学校一天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最早开始的真正起源可以追溯到一个儿童的教育与在农场做有用的劳动相结合的时代。因此,没有充分的理由解释为什么学校开学时间不能推迟。美国有很好的证据表明,晚点开学可以提高成绩、出勤率和行为。家长和老师们报告说,青少年在早上的时候会更警觉,心情也会更好;他们不太可能感到沮丧。              

大多数美国研究表明,这是8:30之前的开始时间,这在美国很常见,这就是问题所在。在英国,学校大约在上午9点开始上课,因此这应该是一个小问题;尽管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应该考虑晚些时候开始上课,尤其是对青少年而言,(尽管没有科学理由在下午1:30开始上课,正如一所英国学校报道的那样)。有趣的是,在美国,这项研究已经讨论了20年或更长的时间, 尽管起步时间较晚的好处得到了证实,但很少有学校采用了开学时间较晚的方式。事实上,最近,一些学校董事会实际上提前了启动时间。然而,如上所述,没有令人信服的理由来解释为什么学校不能晚一点开学,家长可以方便地在工作前把孩子送到学校,但这似乎是让我们的孩子失败的一个不好的借口。反对搬迁学校的人声称,这只意味着学生甚至更晚睡觉,但研究表明,情况并非如此,学生不晚睡觉,但实际上每个学校晚上多睡一个小时。(在美国和加拿大,提前开学的另一个原因是方便了校车的运行。)              

因此,如果我们真的关心我们孩子的教育和健康,我们也许应该考虑晚些时候的开学时间,如果出于任何原因这是不可能的,那么至少应该鼓励学校在一天的晚些时候合理地安排“学术”课和考试的时间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