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年纪大了睡眠会减少这个说法真的对吗

- 编辑:笔芯罗 -

年纪大了睡眠会减少这个说法真的对吗

关于睡眠的一个伟大的神话是,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们需要更少的睡眠。事实上,虽然我们的睡眠模式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变,但对睡眠的需求在成人早期就已固定下来,并且在整个生活过程中不会发生很大的变化。基本上,一个85岁的老人需要和25岁时一样多的睡眠。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真正改变的是我们获得所需睡眠的能力。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逐渐减少了深层的、恢复性的、慢波睡眠(SWS),因此我们的睡眠变得不那么令人耳目一新。我们在中年时开始失去SWS;在男性中,SWS一般从30岁到40岁开始,而在女性中,SWS则从50岁开始。              孩子们睡得很熟。它对生长、记忆和学习至关重要,因此孩子们可以在任何地方,通过任何东西睡觉,如果他们醒来,就会有很大的生物压力让他们回到睡眠状态。因此,如果你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失去这个睡眠时间,你的睡眠会变得更容易受到干扰,而且会减少。

如果你醒来的话,压力会迫使你回去睡觉。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睡眠会进一步受到影响,因为有更多的东西可以唤醒我们并使我们保持清醒,例如疼痛、膀胱问题、焦虑等等。想想看,你半夜起来上厕所,清空你的膀胱,然后回到床上。男人可以在不到1.5分钟的时间内做到这一点,女人需要更长的时间(因为他们洗手!)你为什么要在接下来的一个半小时里保持清醒?不是膀胱——你刚刚清空了膀胱——是疼痛、焦虑、打鼾吗?              

睡眠

除了睡眠结构的变化外,我们的昼夜节律也发生了变化,老年人往往在傍晚变得更困,早睡早起。              

由于睡眠不足,许多老年人感到自己有睡眠问题,而他们的大部分感觉可以通过睡眠的自然变化来解释。如果老年人白天也会打盹,问题就更加复杂了,因为这可能会耗尽他们对睡眠的部分需求,因此他们可能在晚上睡得更少,再次导致他们可能认为自己有睡眠问题。              

随着年龄的增长,很难获得好的睡眠,这一事实并没有降低我们努力获得最佳睡眠的重要性。为什么,我听到你问,在这种失恋中有性别差异?好吧,我的理论很简单:从生物学的角度看,人很简单。人类只有三个角色:狩猎、保护和在物种延续过程中扮演一个小而关键的角色。问题是,当一个男人到了30多岁,40多岁的时候,他就开始不能胜任前两个角色了,哦!我的膝盖和背部受伤了,也许我今天会看电视,明天会打猎和保护自己。”从本质上说,在这一点上,他已经在生物学上变得多余了,应该爬到山洞的后面等待死亡。这种现象在动物界中可以在有优势的α雄性物种中看到,如黑猩猩、大猩猩和狮子。一旦阿尔法男性由于年龄、疾病或受伤而变得虚弱,他就会被一个更年轻、更健康、更健康的人解雇。

睡眠

该组的成员。然后他被赶出了这个群体,基本上等待着一个悲伤而孤独的死亡。基本上,从生物学的角度来看,大自然几乎放弃了中年男性,因为他们真的不再有什么用处了。(正因为如此,一个女人的生理需要规定,当你的男人变得有点无用时,你应该摆脱他,和一个更年轻、更具男子气概、更能打猎、更能保护你和你的后代的男人一起生活。)另一方面,女人在生孩子方面有着更重要的生理作用,我也是如此。最好是确保女人能在身边养育后代,这样它就能保护她。这就是为什么在所有发达国家,女性平均寿命比男性长的原因。              

在男人身上看到的SWS的丧失仅仅是一种认知,当他们30多岁的时候,男人已经知道了一切,没有更多的东西可以学习,也不需要保持他们的力量和活力。这就是为什么随着男性年龄的增长,他们的记忆会变得更糟,而且他们的平均睡眠时间比女性晚些时候要差。从本质上说,这是通往我们最终目的地漫长而缓慢的旅程的开始(这不像西蒙·蒙纳里的笑话,“为什么男人死在妻子面前……因为他们想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