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白天睡眠和晚上睡觉相比哪个好

- 编辑:吹梦小编 -

白天睡眠和晚上睡觉相比哪个好

在这里我想问一下大家平常是否喜欢白天睡眠,一般是从几点到几点,不喜欢的的又占据了多少。我呢就是一个从来不喜欢睡午觉的人,因为我觉得晚上休息够了白天就没必要再去睡觉了,有那睡觉的功夫,你的工作早就完成了不是吗,你的作业也完成了。当然我并不是歧视那些睡午觉的人,这只是我的个人观点仅此而已。

白天睡眠基本就是睡午觉,除了那个时间段我还真想不出有哪个时间段也是可以睡觉的,除非是在偷偷摸鱼,这个别说睡觉了就算你把墙拆了都没有问题前提是摸鱼技术够高,不然我劝你还是好好上班不要随便摸鱼。话说回来白天的睡眠时间段是午后,那么相信那些喜欢睡午觉的人肯定经验丰富吧。比如,每天一小会午睡可以缓解眼部的疲劳,闭眼休息后眼睛就会得到泪腺的滋润,一段时间后眼睛就不会感觉干涩和难受了。

白天睡眠
(
白天睡眠1-1)

对于青少年来说白天睡眠最受影响的还是大脑,大脑得到休息后就会更加努力的工作同时我们的记忆力也会增加,以后睡出一个记忆大师也不是没有可能的。对于青少年来说,他们的任务很简单就是读书学习,不过,如果他们长时间没有得到释放的话就会产生压力,这对我们的生活和健康来说都是不好的,每天的休息会减少一部分压力,天天如此,你再也不用担心自己的身体健康了,因为休息就是缓解压力最好的方法。

看到这里连我自己都没想到白天睡眠休息竟然有这么多好处,不过相对于晚上睡眠来说还是不够看的。因为人的生物钟规定就是要在晚上休息,晚上睡眠会让身体的各个器官得到放松,并且身体的排毒时间也是在晚上,如果你晚上不休息的话,那么体内所积攒的毒素就会排不出去,最后反而会危害到自己。当来到早饭时间时,由于晚上没有及时休息肠胃就会感觉疲惫不堪从而影响到第二天的饮食。

看来白天睡眠和晚上睡眠都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两者之间谁对身体更加友好呢。白天短时间内地睡眠就可以有这么多好处,而晚上的睡眠时间那么长还没有很多收获,看来还是白天好啊。不过你要这么想的话白天午睡确实很不错,但前提是不能少了晚上的正常睡眠,要是天天晚上都不睡全靠白天来补觉,昼夜颠倒,这样的话都不用纠结白天晚上哪个好了,到时候你就可以全天二十四小时睡眠实现睡眠自由了。

言归正传我想说的是午睡并不是不可取的,它是白天睡眠的主要表现形式但长时间的午睡会影响你接下来的工作和判断能力,一般午睡时间保持在三十分钟到四十分钟,超过这个时间晚上的睡眠就会成为一大难题。所以现在不要在去纠结哪个更好了,这两者是相互制衡的关系,只要两者达到一种平衡,那么它们所产生的价值要比它们单个产生的价值大的多。这也告诉我们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要学会借助他人的力量以此来完成自己的目标走向更远的地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