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你不知道的几点睡眠建议-睡得香不是事

- 编辑:笔芯罗 -

你不知道的几点睡眠建议-睡得香不是事

今天分享几点你可能平时未曾注意到的几点睡眠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
    
       我应该买个“盒装床”吗?              

你应该问自己的第一个问题是,什么时候“一刀切”的产品才是解决问题的答案?有很多声称新的床生产商是如何“破坏”床产业的,但如果让我们相信他们的廉价“一刀切”的产品是值得的,他们真正做了什么。他们花了大量的钱在广告上,并且孜孜不倦地向媒体求爱;因此,不知何故,他们让人们相信,要去一个床上用品陈列室,选择一张床,然后把它送到你的房子里是非常困难的。              

“但是销售人员是受委托的,”他们喊道。但他们不是在大多数其他类型的商店里吗?他们声称,试床很尴尬。真的?你在试沙发时感到尴尬吗?你真的意识到这只是躺下,穿得整整齐;这有多尴尬?              

他们抗议说:“推销员以他的知识吓唬我。”但这不是一件好事吗?你知道,专家的建议,关于你所知甚少的事情?如果你买的是高端的高保真音响或汽车,你会很乐意征求销售人员的意见;那么为什么不买一张床呢?苹果没有天才酒吧吗?(不,“天才”一词并不指你。)      

睡眠        

那么,“床上用品”的好处是什么,除了它可以让你省去为你购买正确床上用品的麻烦,而且它是装在盒子里交付的?现在,一些品牌已经推出了第二款车型。但是因为你不能尝试它们,你如何在它们之间选择呢?如果所有的理由都是“一刀切”的想法,他们是否承认,事实上,这不是吗?如果床是用一个相对小的盒子送到你家门口的,与送货员用一个相对大的盒子送到你家门口相比,有什么方便呢?但至少你不会觉得在盒子里选择一张床很尴尬,即使当你意识到它不适合你的时候,你也不会觉得很尴尬(这些床垫的回报率远远高于砖瓦铺出售的床,也许这就是为什么一些品牌,D.尤其是关于扰乱市场的所有炒作,实际上是把他们的床放进了传统的零售店)。              

我应该吃褪黑激素吗?              

嗯,在我看来,不是的。褪黑激素是一种在晚上由大脑中的松果体分泌的激素;它起着信使的作用,引发一连串的事件,从而诱导和维持睡眠。在英国,褪黑素被用于治疗55岁以上的失眠患者的短期治疗,并且只能从全科医生那里获得处方。然而,褪黑素补充剂作为睡眠辅助工具被广泛推广,但几乎没有科学证据表明褪黑素改善了睡眠模式,其长期安全性尚不清楚。人们相信褪黑激素必须是安全的,因为你可以买它在美国,你可以在柜台上购买枪支,但在美国,这并不意味着枪支是安全的,这意味着法律是不同的。因为它们不受任何方式的调节,已经发现许多褪黑激素产品,特别是那些在线提供的产品,几乎不含任何活性化合物。              

最近一个特别令人担忧的趋势是给儿童开褪黑激素处方。虽然褪黑激素确实对自闭症儿童有益,但对于睡眠有问题的非自闭症儿童来说,它在医学上几乎没有正当理由。医生,特别是精神科医生,可能认为这是安全的,短期研究的证据支持这一观点。然而,我们目前还不确定服用褪黑激素会对儿童的发育过程或长期安全产生什么影响。                   但是那些能提高褪黑激素水平的食物呢?              

任何含有蛋白质的食物都会为身体提供制造褪黑激素所需的构造块,因此你不必吃任何特定的东西来帮助你睡眠。尽管许多人建议食用富含色氨酸的食物,但实际上很少有可靠的科学数据表明,膳食中的色氨酸对褪黑素水平有直接影响,或对正常睡眠者有任何有益的影响。              

睡眠

我睡在什么位置有关系吗?              

不,你在最舒适的位置睡着了,在晚上移动无数次到其他位置,如果你不醒,你不知道,然后在你睡着的相同位置或完全不同的位置醒来。不管有些人怎么说,都没有“侧卧”或“后卧”这样的东西。你睡觉的姿势是你清醒时最舒服的躺着姿势。一旦你睡着了,你就没有意识到这些身体感觉,因此你可以采取各种姿势。夜间体位的改变不是睡眠紊乱的迹象,而是身体自然缓解压力的方式。为了帮助调节体温,你还可以在夜间换个姿势,换个凉爽的地方(这也是为什么“翻动”枕头可以帮助你入睡)。              

温度也是决定你实际睡眠位置的一个因素。当天气冷的时候,你会采取胎儿的姿势来保存热量,因为床的底部对你的脚来说太冷了;当天气热的时候,你会伸展身体以最大限度地扩大表面积来帮助热量的流失(任何拥有过猫的人都会观察到它在不同情况下采取的不同的睡觉姿势)。

我困了就睡觉              

对此的机智反驳是这样的:“是的,你会这样做的,并且鲁莽地得到比你需要的睡眠更少的睡眠,使你自己面临更大的疾病风险,你的寿命在减少,这意味着统计上,如果你睡得好的话,你会比你早死”(不要让别人说你睡得好)。帽子科学家是不会说简练、幽默的话的。              

早晚不工作              

因为你明天有一个“大”的日子,所以早睡意味着你几乎肯定要在你正常的睡觉时间前躺在那里不睡觉,因为你没有睡着而变得越来越沮丧,而且你确实需要睡觉,因为你明天真的有一个非常大的日子。当然,这种沮丧会使你比平时更不能入睡。

睡眠             

你睡不着觉              

当我们第二天晚上睡得不好时,身体会努力弥补所有错过的睡眠和大约50%的快速眼动睡眠(这就是为什么当你有一个不安的夜晚,第二天晚上你似乎睡得像一根圆木,或者像我的丹麦朋友说的那样,睡得像一头牛)。然而,一旦你连续两个或多个晚上被打扰,即使周末有很长的睡眠时间,你也无法弥补你失去的一切。周末补觉是有益的,但前提是你在一周内剥夺了自己的睡眠,而这并不能代替每天晚上睡得好。              

我们在周末试图“赶上”睡眠的倾向可能是“周一早上感觉”的一个原因。在这一周里,我们保持相当规律的睡眠时间,但在周末,这是“聚会时间”。我们可能在周五晚上睡得很晚,喝两杯啤酒,周六睡,再过一个深夜,然后在周日睡很长时间。身体开始感到困惑,开始认为它是在度假;但不幸的是,当你必须在周一早上醒来,然后在另一个工作周的严酷现实中崩溃时,你会砰的一声倒下。              
       最后,希望您睡得香,睡得好,睡得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