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为什么总是没精神-感到疲劳

- 编辑:笔芯罗 -

为什么总是没精神-感到疲劳

什么是疲劳             

疲劳有多种形式。最常见的疲劳形式是我们在清醒的一天结束时都应该感觉到的形式——一种让我们想到该睡觉的普遍疲劳。这是日常生活中非常正常的一部分。就其本身而言,它可能是一种精神疲劳(在办公室工作一整天,这会让你感到困倦)或身体疲劳(一天的活动,徒步旅行、骑自行车、园艺或做体力工作),这两者都不是问题,只要你休息后恢复精神或理想地睡个好觉。          然而,长期的疲劳或疲倦会妨碍你在白天正常工作,这可能是疾病的症状,或是疾病本身。据英国皇家内科医师学院(Royal College of Medicines)的数据,英国十分之一的人报告说,他们“一直感到疲劳”,而且这个问题在女性中尤其严重。如果你觉得疲劳的感觉没有减轻,你需要调查这可能意味着什么。看看第6-7页上的框,看看是否有任何提示适用于您,然后采取适当的措施,当然,首先要确保您的睡眠尽可能地健康和恢复。   

疲劳

为什么我总是很累?              

为了找出什么可能导致你长期疲劳,你需要考虑疲劳是否是精神上的、身体上的、生活方式或睡眠问题的结果,或是所有这些因素的组合。尽管以下导致长期疲劳的一些常见原因似乎令人担忧,但不要惊慌!仔细想想你生活中发生了什么,遵循这本书中的建议来提高你的睡眠质量,如果你的症状持续存在,请咨询你的医生。如果你们两个都找不到导致持续性疲劳的原因,它没有改善,而且已经持续了六个多月,疲劳更准确地描述为疲劳,并且你们可能患有慢性疲劳综合症。你的医生会告诉你如何治疗这种情况。              

心理和情感原因:              

焦虑、抑郁症、丧亲、压力、压力或在工作中学习上以及情感上遇到烦心事等。

物理原因:

超重、体重不足、贫血(缺铁)、 糖尿病、腺热或其他腺疾病、慢性疾病,如癌症或心脏病、甲状腺功能低下、肌肉疾病,如多发性硬化症、免疫状况,包括过敏和艾滋病毒、从手术或其他疾病中恢复、 某些医疗等。

生活方式原因:

任何影响睡眠质量的东西,如过量饮酒或咖啡因、运动量太少、过度运动、对时间的要求太多——或者“两头点着蜡烛” 。     

疲劳        

睡眠问题

嗜睡症(在“错误”的时间入睡)、睡眠呼吸暂停(睡眠时停止呼吸)、打鼾、睡眠过多等。              

疲劳、困倦和疲劳              

在这个阶段,很重要的一点是要阐明疲劳、困倦和疲劳之间的区别。疲劳是一种普遍的昏昏欲睡的感觉。困倦是一种必须入睡的感觉,是一种强烈的闭上眼睛和离开的冲动。这不仅是疲劳造成的,还包括疲劳、姿势、在任何特定时间所做的事情以及你所处的环境(例如,在温暖的房间里比在凉爽的房间里更容易感到困倦)。疲劳是指长时间的疲劳或过度的困倦,其特征是在清醒时无法在生理或心理水平上正常工作。

你和你的困倦              

困倦是一种基本的“生理需要”状态。你可以把它比作感到饥饿或口渴。不过,以另一种方式来解决饥饿和口渴问题,睡眠质量越差,睡意就越大,这不仅是在你要睡觉的时候,而且在其他时候也是如此。              

一天中你有多困取决于各种因素,包括你的健康状况、年龄和周围的情况。如果你被刺激和分心了,那么(在一定程度上)很容易摆脱困倦并克服困倦。如果你感到无聊或者做了一些单调的事情,睡眠就很难被忽视。老年人通常在下午两点到三点之间感到困倦,这是我们的“自然”午睡;而年轻人在回家的路上下班时,经常报告说他们开车时感到困倦。 在这方面,嗜睡是危险的——但不仅是为了你开车时的安全。它也会影响你的批判性思维和记忆。              

影响白天嗜睡的主要因素有三个:              

夜间睡眠时间(夜间睡眠时间)。              

夜间睡眠质量(睡眠质量)。              

昼夜时间(一天中的时间)。

疲劳

测量疲劳              

如果ESS测量一般的睡眠水平,那么由纽约州立大学的劳伦·克虏伯博士开发的疲劳严重程度量表(FSS)估计疲劳程度。最初用于评估多发性硬化症患者的疲劳和狼疮的自身免疫状态,现在该量表被用来评估睡眠障碍的可能性。患者被要求对他们在某些情况下感到疲劳的程度进行评价。例如,在一个上升的尺度上,每个人一到七个,你觉得疲劳干扰了你的家庭和工作时间吗?你持续的身体机能?你的一般功能?你履行职责的能力如何?同样,疲劳是由运动引起的吗?它会影响你的动机水平吗?它会迫使你缩短活动时间吗?把你的得分加起来,总共20分或更多,说明你需要采取行动。有很多在线资源可以让您接受ESSFSS,或者类似的测试。

相关推荐:

你会喜欢下面的文章? You'll like the following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