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吃哪些维生素睡眠质量更好

- 编辑:吹梦小编 -

吃哪些维生素睡眠质量更好

对于失眠的人来说有很多种失眠方式。有人觉得是躺下很长时间翻来覆去睡不着是是失眠;也有人觉得睡觉过程中反反复复醒来总觉得睡不踏实也是失眠。每个人失眠情况不同肯定所感觉到的问题不同。那现在肯定就有人问了对于这些睡眠质量不好经常失眠的人就想睡个好觉能不能有办法改善?也有人觉得可能睡不好是因为身体缺乏了某些维生素导致的,用不用吃哪些维生素睡眠质量才能提升呢?今天我给就大家来详细讲讲睡眠问题。

首先咱们先来分析睡眠质量不好失眠的几种症状,失眠的朋友你们来对号入座吧。首先就是有人经常发生的问题入睡困难入睡时间过长。本身入睡就是一个放松神经和状态的过程,从躺到床上的那一刻开始身体和思绪就开始神游了,慢慢积攒睡意然后再到有睡意进行睡眠的朦胧状态。这个入睡过程非常简单就是什么都不要想,也不要想着自己要赶紧睡觉,这样会使脑神经更加紧张反而适得其反更睡不着。别着急不要总想着吃哪些维生素睡眠会更好听我慢慢给你讲。第二种类型是睡眠浅。有的人总感觉自己睡觉睡着了其实外界稍微一干扰个声音就很可能被惊醒。外面马路上汽车的鸣笛声,楼上洗衣机的声音等等各种外界因素,只要收到干扰就会醒来。其实有很多人认为这是白天睡多了晚上睡不着才会容易被惊醒呢。我想说的是可能这是一方面原因,但是绝对不是主要原因。如果一个人白天没有睡眠的习惯长期时间在夜晚睡眠浅被惊醒,那肯定是有别的主要问题导致的睡眠浅。

维生素睡眠
(
维生素睡眠1-1)

那么第三种失眠情况呢可能有人经历过这个过程那就是醒来时间早,明明时间不够睡偏偏还早醒想睡还睡不着了这是最苦恼的。本来预计今天可以睡到8点结果七点钟就醒来了,感觉一副没睡醒的样子,心里反而紧张不安。也有可能是因为白天要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要做心里一直惦记着,这样脑思路会直接唤醒关闭的睡眠状态,导致整个人紧张和混乱。当遇到这几类常见的失眠问题时应该吃哪些维生素睡眠才不被影响或者更能提高睡眠质量呢?听小编接着给你讲。

睡眠质量不好的人很多东西也是不忌口,其实生活中有很多东西都能让人有失眠的物质和元素。那么吃哪些维生素睡眠能提升呢。含有维生素b1b6b12的元素是最能让人缓解失眠状态和提升睡眠质量的。含有维生素b1的其中就有常见的牛奶和鸡蛋黄。有人可能不喜欢喝纯牛奶也不喜欢吃蛋黄,也可能是过敏导致的不经常接触这类食物,所以很有可能因此导致的失眠。长时间缺乏这类物质的人就会导致四肢乏力浑身没劲,还没干点什么活呢就觉得很累。

反观习惯喝牛奶和吃蛋黄的人就不一样了,不会有明显的浑身没劲啊干不动活之类的情况,睡眠时间和睡眠质量都会比不吃维生素b1的人要高很多。维生素b6和b12就是新鲜的蔬菜、五谷类和鱼类里面最丰富的,当然豆制品也不少。如果有挑食的朋友不喜欢吃粗粮或者不喜欢吃蔬菜和鱼虾之类的,体内就会导致缺失这类维生素,影响身体新陈代谢和平衡发育。缺乏b12的人就会出现上面第三种失眠情况,睡眠较浅稍微有点东京就会被吵醒,有时候还会出现偏头疼头晕乏力的情况。

小编说的这些维生素可不是用药物来治疗,任何药物的治疗都有一定的副作用,所以通过平常的食疗来缓解我们的失眠和提升睡眠质量情况是最好的。吃的这些维生素睡眠情况才会越来越来,有这方面需要的朋友一样要记下来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