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压力大睡眠不好怎么办-睡神有妙招

- 编辑:笔芯罗 -

压力大睡眠不好怎么办-睡神有妙招

现如今的我们,可以说是活在压力包裹着的环境中,仿佛像空气一样无处不在,影响着我们的方方面面,推动着我们前进,当压力影响到我们的睡眠时候,该怎么做才能够缓解压力呢?

自我实现的压力              

我经常遇到不能睡觉的人,因为他们告诉自己不能睡觉。通常情况下,他们在生活中经历了几个月甚至几年的压力期,导致失眠。尽管他们可能以其他方式摆脱了所发生的一切,但失眠依然存在。然后,他们因为无法入睡而变得如此紧张,睡眠离他们的掌握还差得更远。              

压力 睡眠

我推荐一种叫做自体训练的系统来处理这个问题。就像渐进式肌肉放松,你轮流进行身体各部位的活动,但这一次在你的大脑中重复一句平静的话,比如“我的头感觉沉重;我的头感觉沉重和温暖;我的头正在休息。”

无压力睡眠时间表有助于你的睡眠              

每天晚上试着执行下面的提示,这样你就可以不用带着烦恼上床睡觉了。如果你愿意的话,你可以把它们作为你睡觉的一部分。              

晚上:              

1。列出你明天要参加的任何会议或约会,准备好你需要的一切——从你的钥匙和钱包到你今天需要的任何文件或文件。              

2。准备明天穿的衣服,以及打包的午餐或其他必需品。如果你有学龄儿童,也要准备他们的校服、午餐和书包。          睡前一到两小时:              

1。列出你今天想做但没有完成的任何事情。这些将是你明天的首要任务。然后,如果你有时间的话,再加上你想达到的任何其他目标。把清单放在你的工作包里,然后把它从你的头脑中清除。              

2。关掉你的电视,做些让人平静的事。不要与其他家庭成员展开任何有争议的讨论!              

压力 睡眠

睡前30分钟:             

1。花十分钟做一个安静的呼吸放松。例如,你可以尝试瑜伽蜂鸣器呼吸练习。或者,你可以让你的身体成为你放松的焦点。

有许多关于减压的优秀书籍。就你的睡眠而言,它们往往提供两个重要信息:              

每天都留出时间,尽可能减轻白天的压力,这样你就能安心入睡。即使你不能无忧无虑,目标是按下你焦虑的暂停按钮。看看前一页的方框,你可以在睡前的例行公事中找到一些方法来帮助你一夜之间把你的担心搁置起来。

试着每天做些身体运动,释放一些被压抑的肾上腺素,释放肌肉中的紧张。一次15分钟的快步走,一次短周期骑车,在花园里用一根跳绳跳10分钟,或者花10分钟轻轻地伸展身体,这些都是你释放肾上腺素所需要的。做任何适合你和你生活方式的事,但要每天做。               

推荐一种蜂鸣呼吸方法:              

这种瑜伽呼吸冥想有助于在呼吸的过程中,以及在人体内共鸣时,充分吸收心灵的振动。它有助于缓解紧张和压力,并产生一种无所不在的平静感。              

1。坐在地板上舒适的位置。把你的手放在膝盖上。闭上眼睛,放下肩膀,注意你的呼吸。              

2。放松你的下巴,但保持你的嘴轻轻闭上。通过鼻子深呼吸,尽可能的舒服,记住你的腹部应该在每一次呼吸时上升,而不是胸部。              

3。通过你的嘴轻轻地呼气,但是要让你的嘴唇合在一起,这样你才能发出嗡嗡的声音。在分娩期间尽量保持嗡嗡声。你可以选择任何你觉得最舒服和最放松的球场。在分娩过程中,注意你胸部的嗡嗡声是如何振动的。全神贯注于这个振动。

4。再次吸气,重复呼出声。做六次完整的呼吸。然后,安静地坐一会儿。告诉自己“我已经准备好睡觉了”,然后慢慢地站起来睡觉。

从你的头部开始,你移动到左臂、左手、右臂、右手、胸部、腹部、左腿、左脚、右腿、右脚——每次都用适当的身体部位重复这个短语。最后,重复三次“我准备好睡觉了”。

我从来没有去过健身房或跑步;运动使我充满恐惧。我需要做多少才能睡得更好? 如果你身体健康,一周锻炼三次30分钟,做一个能提高心率的运动,让你感觉有点喘不过气来。如果跑步不适合你,试试游泳、骑自行车或步行。改善你的血液循环、呼吸和整体健康状况将反过来改善你的睡眠。              

压力 睡眠

然而,如果你有压力(或者你也有压力),当你躺在床上时感到不舒服和不安,你的肌肉中可能已经积聚了肾上腺素,你需要释放它。在这种情况下,试着每天只进行10分钟的身体活动(比如10分钟的步行),同时进行运动来缓解肌肉紧张。

随着时间的推移,你的心态应该从“我睡不着”转变为“我睡不着!”“我已经准备好睡觉了”—接下来就要睡觉了。轮班需要多长时间对你来说是独一无二的(允许4周),但是一旦你打破了消极的习惯,积极的自我对话就会起作用。              

适合睡眠              

正如我已经说过的,每天锻炼以释放被压抑的能量是缓解压力的一种重要形式,这有助于睡眠。然而,运动也可能有其他好处。历史上,科学家们声称运动可以改善睡眠有很多原因。首先,它会使肌肉疲劳,这意味着它们需要休息一段时间。第二,运动会分解肌肉组织,所以身体想要诱导睡眠(一个生长和恢复的时间)来重新建立肌肉。当然,2011年在美国明尼阿波利斯进行的研究表明,经常锻炼的人夜间睡眠时间更长,睡眠深度更高,恢复性更强(做梦的时间也稍微少一些)。它还发现白天的能量可以释放它。在这种情况下,试着每天只进行10分钟的身体活动(比如10分钟的步行),同时进行运动来缓解肌肉紧张。              

随着时间的推移,你的心态应该从“我睡不着”转变为“我睡不着!”“我已经准备好睡觉了”—接下来就要睡觉了。轮班需要多长时间对你来说是独一无二的(允许4周),但是一旦你打破了消极的习惯,积极的自我对话就会起作用。

最后,我认为压力本质其实是与自身的能力、效率以及心态有很大关系的。希望你能够正确对待并且合理利用压力,祝愿您睡得香,睡得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