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失眠怎么办,改善睡眠这六点就够了

- 编辑:笔芯罗 -

失眠怎么办,改善睡眠这六点就够了

失眠怎么办此刻看这条消息的你是不是又失眠了,千万别焦虑。睡眠是我们生命中极为重要的一部分,睡眠的时长,质量决定和影响着我们的精神状态和生活质量,现如今的社会压力生活压力越来越大,第一个受到损失的就是我们的睡眠,失眠的人数、情况在我们的周围出现的频率越来越多,甚至我们自己本身也是其中的一员,那睡眠不好的我们,怎么做才能提高我们的睡眠质量,才能远离失眠的痛苦呢?

失眠怎么办?第一点练习强迫放松              

强迫放松包括任何放松策略,你用它来让自己更放松,希望能入睡。这是完全有意义的,因为每个人都知道,当试图入睡时,放松身心是至关重要的。把我放在一个放松的瑜伽课上,它保证我将是唯一一个努力保持我的眼睛睁开或打鼾在角落结束。如果一个普通的睡眠者进行传统的放松运动,他们很可能会感到非常放松和困倦。令人恼火的悖论是,当你不想睡觉时,它很容易就来了,因此问题不在练习中,而在于练习背后的意图。例如,如果你正在进行放松练习以进入睡眠状态,那么你很可能不会这样做,因为自我意识的增强意味着你在你的脑海里讲述你的进步(或缺乏):“我似乎没有放松”,“我的心跳比以前快了”,或者“为什么我还醒着?”这不起作用,最后,“我肯定出了点问题。”当然,结果是进一步的睡眠焦虑。              

最终,当你试图在生活中取得任何成就时,你的大脑会不由自主地想测量你离目标有多近。可悲的是,当它进入睡眠状态时,仅仅是评估你的进展的行为就能唤醒你。最让人沮丧的是“我想我睡着了”的想法,它会把你吵醒!记住,正是这种不愿经历到来的人的到来,以及与他们的斗争使我们保持清醒,而不是他们自己。             

失眠怎么办

失眠怎么办第二点改变生活              

生活的改变包括为了控制你的睡眠而改变你的生活方式。控制睡眠最简单的方法之一就是避免任何可能因过度刺激或担心而使睡眠恶化的情况。虽然用这种方式限制你的生活似乎是一种可能的解决办法,但它并不能解决问题,而且,如果有的话,长期来看会使失眠变得更糟。许多失眠症患者把他们的生活缩小到几乎灭绝的程度,结果却意识到他们仍然无法入睡。接下来我们来看看我看到的一些典型变化。              

失眠怎么办第三点注意健康与个人成长              

最重要的健康变化包括戒掉咖啡因、多做运动或戒烟。虽然所有这些活动都会对你的健康产生积极影响,但当你为了改善睡眠而进行这些活动时,它们有成为另一种睡眠焦虑源的风险。                 戒掉咖啡因。咖啡因是一种兴奋剂,喝得太多会让你保持清醒,这就是为什么失眠者被要求戒掉咖啡因的原因。虽然这可能有生理上的意义,但事实是,如果你喜欢早晨的咖啡或茶,一想到不被允许,就像喝太多的咖啡因一样,会带来焦虑和刺激。              

运动当然会有助于增强你的自然睡眠动力,但如果为了让你入睡,你最终会躺在床上,感到身体疲惫,但精神紧张,更不用说因为它没有起作用而感到恼火了。              

戒烟。香烟对你的健康有害,如果在半夜吸烟使你平静下来,它们会更唤醒你。然而,选择因为不睡觉而放弃往往会使事情变得更糟,特别是因为尼古丁的戒断会刺激清醒。虽然所有这些健康的改变都是有益的,但是以这种反动的方式切断一切,决定过一个僧侣的生活,可以把你的睡眠放在一个基座上,并进一步促进清醒。              

很容易让你的生活停滞不前,直到你的失眠得到修复。失眠者报告说,他们放弃志愿服务、保持健康或做生理锻炼,要么是因为他们想全力以赴地治疗失眠,要么是因为他们没有精力做其他事情。关键是要过一种健康的生活,在经历但不恶化失眠的同时,允许个人成长。

失眠怎么办

失眠怎么办第四点减少休闲活动

晚上的活动,如和朋友出去吃饭或看电影,往往是避免了,因为担心他们会太刺激。许多失眠症患者停止外出,因为他们担心他们会把整个时间都花在观察和担心上,因此无论如何也无法享受夜晚。大多数失眠症患者也会牺牲外出度假或与朋友和家人呆在一起,以此来控制他们对新睡眠环境的恐惧或无法完成正常的放松程序。              

有些人也选择放弃他们喜欢的爱好或运动,以避免经历或加剧与失眠有关的疲劳和疾病的感觉。同样,以这种方式限制你的生活并不是一个长期的解决方案,而且常常会让你对失眠产生怨恨,使你在恶性循环中挣扎。              

失眠怎么办第五点注意你的人际关系              

试图控制睡眠的另一个生活领域是人际关系。一些失眠症患者与伴侣分开睡觉,以此来控制他们的睡眠环境。虽然这在短期内可能会有所帮助,但对你的关系没有任何帮助,而且会增加你对床上共享的恐惧。              

此外,不愿意出去见朋友、做运动或度假都会影响你与朋友或伴侣保持关系的能力。失眠使人更容易变得孤僻,尤其是因为维持友谊需要能量,而许多人却没有。有些人甚至会因为害怕不得不共用一张床或必须保持良好的状态而推迟进入一段关系。在过去,我有一些客户因为担心自己不能像父母一样睡觉和应付问题而推迟了生孩子。这些故事突出了失眠会给你的生活带来的真正代价,以及为什么尽你所能完成这项计划很重要。              

失眠怎么办

失眠怎么办第六点注意工作与教育              

失眠、工作压力或担心无法在工作中表现是很常见的。许多失眠者试图通过选择避免它来控制它。这可能意味着在一个糟糕的夜晚之后打电话请病假,然后会导致深度睡眠,因为压力已经升高。对其他人来说,如果他们经历更多的压力,他们担心自己的失眠会恶化,这促使他们拒绝在工作中升职,或者不参加学位课程或参加考试。可悲的是,对不睡觉的恐惧可以从字面上决定你最终的生活,让你远离生活中对你真正重要的东西。             

 许多失眠症患者不经意间让他们的睡眠不足来决定他们所从事的工作类型。他们选择有弹性时间的工作或成为个体经营者,因为这样可以让他们选择自己的工作时间,从而避免早上开会。虽然这样的控制可以避免不必要的压力,但希望你能看到,它并不是从长远来看解决问题,而是仅仅找到避免问题的方法。

以上六个方面,您能做到的话,解决失眠怎么办这个让人头疼的问题就很简单了。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对你的睡眠有所帮助,祝您睡得香。睡得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