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关于失眠的科学解释及失眠类型 一

- 编辑:笔芯罗 -

关于失眠的科学解释及失眠类型 一

失眠是几个不同情况的总称。这些情况不同于失眠,因为它们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发展。失眠可能发展为第二种情况(也就是说,由其他事物触发),或者它可能是“共病”——也就是说,它可能与另一种情况同时发生,但不是因为它。不过,失眠通常根本没有明显的原因。

美国睡眠医学研究院在以前的分类中确定了11种失眠类型,但现在已将数量减少到3种:慢性、急性和其他类型!然而,从广义上讲,失眠是由失眠持续的时间长度(无论是急性还是慢性)和其亚型(无论是在夜间出现的“早”、“中”或“晚”)决定的。              

近年来,研究人员试图找出每种类型的失眠症是如何发展的,建立了几个层次的解释。所有的解释都是从一个简单的想法开始的,那就是大多数失眠都是由过度唤醒引起的,在这种状态下,一个人的大脑仅仅是过于兴奋而无法入睡。为了让我们入睡,大脑必须进入“去唤醒”或“亚唤醒”状态。如果导致这种情况发生的正常过程不起作用(特别是,如果大脑不能从“战斗或逃跑”的反应中关闭),就会出现一种过度兴奋的状态。我们可以肯定,过度唤醒对睡眠健康是一个问题,因为药物可以减少唤醒,即镇静剂,帮助关闭大脑,也有助于人们进入睡眠。              

失眠

过度唤醒有几种不同的心理模式,但从根本上说,如果你有失眠,你将满足以下条件:              

你发现很难入睡或保持睡眠。              

你找不到导致你无法入睡的明显原因。              

你在清醒时功能受损。                          

失眠的类型很多,我们一一列举说明。

       调整性失眠              

根据睡眠障碍第二国际分类法的定义,当你想睡觉时不能入睡时,你会有调整性(或急性)失眠,但是如果你不知道(或相当确定地知道)为什么睡眠不会来——也就是说,你知道什么。是在给你压力。对我来说,这更像是失眠,因为根据定义,真正的失眠没有已知的原因。

失眠

原因              

研究表明,调整性失眠每年影响15%至20%的成年人。我认为几乎每个人都容易受到影响,尽管有些人比其他人更容易受到影响。如果你过去有过焦虑或抑郁的时期,你很容易被自己的情绪所支配(好的和坏的),并且发现特别难以应对压力,或放松或放松,那么你可能更容易遭受这种痛苦。              

搬到一个新家,发现很难适应,个人损失,诊断出身体状况,关系问题,麻烦的工作同事或上级,持续的权威争论,以及强烈的幸福,爱或迷恋都会导致调整失眠。你可能会发现,你的夜间失眠在白天有一个反省的想法或忧虑的对应物,或者没有能力集中精力在除焦虑或真正的兴奋之外的任何事情上。              

失眠
 

治疗              

总的来说,一旦你解决了压力,或者适应了新的情况,调整性失眠就消失了,恢复了正常的睡眠模式。就失眠而言,你很幸运,因为你知道问题的根源是什么。              

重要的是,不要用人工方法来改善睡眠。酒精、休闲药物、所谓的睡眠药物,甚至是天然的睡眠药物,都不能解决失眠调整的根本原因。如果仅仅是适应新房子、在新环境中工作等等的时间问题,那么通过使新环境成为一个更舒适的地方来加速这个过程。在一个新家里,举行一个乔迁派对,重新装修以满足你的口味等等。在新的工作中,安排一次与新同事的社交聚会,这样你就可以更快地感受到团队的一部分。如果个人问题,如关系问题、个人损失或丧亲之痛,导致你焦虑,寻求专家建议或咨询,以便通过处理你的情绪,你解决你的失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