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经常失眠该怎么办?如何控制失眠

- 编辑:笔芯罗 -

经常失眠该怎么办?如何控制失眠

睡眠是一种心理物理现象,其发生对个体的健康至关重要。它的机制是,除了由环境引起的干扰之外,不是因为缺乏睡眠,而是由于生理和心理异常而引起的症状,其病因与不适的生理和心理异常条件一样多种多样。没有任何症状需要对患者及其周围环境进行仔细的全面研究,或更敏锐的精神洞察力,以确定其忍耐的原因。局部刺激或疼痛、中毒状态、强烈疲劳、不舒服的环境刺激、商业或家庭烦恼以及潜在的无意识、不可忍受的压抑材料的爆发,部分说明了病因的可能性。

一开始我应该说,治疗失眠是治疗或清除基础条件。物理原因多种多样。一个可能的物理病因应该在所有的情况下,努力寻找,不明或其他,在失眠的存在。有了这句话,我将在很大程度上摒弃无数的有机体疾病,在这些疾病中,失眠可能被视为烦人的或严重的症状。然而,我们应该庆幸的是,在失眠、无意识的器质性疾病症状中,有意识或无意识的精神因素可能有某种贡献。

在神经症、精神神经症或更严重的精神状态引起的失眠事件中,或明显作为独立性疾病发生的失眠事件中,也可能有一个伴随的身体因素患者向医生申请缓解失眠,这些患者需要进行密切的研究、身体、精神和从环境影响的角度。CES。在发现原因之前,应进行智能处理。案件的历史必须居住、令人不安的担忧、业务或其他方面,例如,可能与发作同时发生)。应询问睡眠习惯、睡眠前的准备情况、病情轻微、体温和通风情况、床的舒适度和被罩的数量。病人是一个人睡,还是他是一个在睡眠条件上做出妥协的同床共枕或室友?睡眠中断的本质是什么?孩子们醒来,电话铃响,他们多久发生一次?应询问饮食、饮食规律和时间、个人卫生、坏习惯(饮酒、过度饮酒)、运动习惯、洗澡区域、性质和职业时间?一个重要的问题应该是在退休前和等待睡眠时,关注自己的情绪和心理满足。是否有令人担忧或明显的情绪化想法?什么是无意识干扰冲突的标志?你对睡眠本身的态度是什么?患者是否会接受LEEP的延期是不可避免的——这是一种习惯形成。

这些是与其他人一起的,可能会建议他们自己,医生应该在这一过程中进行调查,作为判断的依据。治疗通常只需要运用常识,尽管这种情况多次给治疗带来困难。解决这一问题的办法通常是建立单独的卧室、夜间照顾儿童的特别规定、度假处方、根据个人需要选择的锻炼、合理的每日区域的安排以及工作时间、娱乐、饮食规律等方面的具体指导。特别的心理治疗。治疗措施将在后面讨论。应该记住,失眠的病人往往会夸大他们的病情,现在让我们来考虑一下他们最严重的精神疾病所带来的失眠问题。有了我们对心理机制的了解,我们应该比以往更加了解我们的失眠患者。

从纯精神的观点来看,我们可以理解一组著名的精神病患者的无意识是自然的。

精神运动活动的强烈压力的副产品主要是进入不可忍受的非物质意识。这些是躁狂的刺激物。另一组症状往往提供一个严重的问题是焦虑抑郁伴随着可怕的抑制威胁爆发。在我们的退行性忧郁症病例中,性欲和不合群的wishesin与伦理训练的冲突经常出现在TLSurface附近。在恐慌状态下,经常出现的同性恋恐慌症患者一生都处于INR状态,这可能是一种明显的睡眠恐惧。

此外,神经症的失眠症,以及在公民生活中发生的失眠症,被发现是由于个人处于一种无法忍受自我支配的本能而不是更直接的情况所引起的。以下简要的病例说明女性,56岁,已婚,没有孩子。化妆漂亮,活泼,变得紧张,烦躁和沮丧,由于丈夫生病,她不得不放弃自己的家,她变得更加不安,易怒和不安。出现了早起焦虑的倾向,下午晚些时候和晚上,这种焦虑得到了很好的缓解。睡眠是公平的,许多时间间隔都被不可接受的不愉快的想法打乱了,她的情况非常令人痛苦。她承认弗兰克希望实现梦想,随后又发生了巨大的冲突,因此她试图阻止这种令人不快的经历,包括打盹、意气风发的集邮、牧师的妻子、六个放弃婚姻的孩子、因为这是一种义务而生孩子。在那里,她产生了内疚的良心和持久的思想,如白日梦或性沉思。她的失眠也发生在清晨,主要是可怕的梦。有很大的不安和焦虑。

B. J-女,6T,单身。两个姑姑有精神病;父亲是个酒鬼;母亲容易激动;五个姑姑中最有耐心;对家庭主妇很有效率;害羞而且退休。母亲死后,她变得郁郁寡欢、焦躁不安、失去了兴趣;企图自杀,拒绝进食。由于害怕睡觉而产生内疚感,以免她永远醒不过来;抱怨她头脑紧张,有压迫感;有明显的嗜睡倾向;预计要由医院对她的病情负责。她拒绝躺下,研究保持清醒的方法,在床上坐着,用许多巧妙的方法来防止睡觉。

C. G-女性,24岁,单身;父亲沉默寡言,退休且好斗;一个兄弟;患者被纵容,不鼓励独立思考;相当依赖。对家庭和母亲的感情越来越强烈;幼稚;内心没有信心。24岁时变得害怕、不安、担心、非常敏感;德芙尔姆夫事件,无法做出调整,变得易怒、紧张,陷入恐慌状态,对她对母亲的兄弟般的态度感到反叛;企图自我毁灭,变得焦虑、冲动,并持续失眠。R.G.戈登在考虑国家精神神经症患者的失眠心理理论有趣地解释了睡眠不足与抑制情绪高度紧张或意识不强的冲突之间的联系。

首先,通过注意力的努力,第一步是走向压抑,最终成功了时间的流逝,专注的态度变成了一种习惯,戏剧性不再意识到复杂或努力,努力仍在进行中……”他说,与情结相关的情感强度越大,它的动力就越大,在意识中表达自己的努力也就越强烈。…正是在病人试图入睡的时候,他注意力的链条才开始发挥作用。为了达到正常的睡眠,所有的注意力都必须放松,不管是有意识的还是完全无意识的。然而,这是不可能做到的,因为如果注意力的力量是放松的,那么这个复杂的东西就会找到意识的表达,扰乱睡眠所必需的单调。

最后是疲劳引起的睡眠,不安的梦境,扭曲的成功,这是由被压抑的情结的情感充电的紧张程度决定的,它与部分放松的屏障的强度相匹配。再压的思想也往往会发现表达的如此直接,以致于压力机制不充分,需要充分的意识陈述,睡眠者觉醒。然后他保持清醒,直到疲劳使他不安的睡眠。因此,存在着一个持续的恶性循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