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睡眠长期不足是时候做出改变了

- 编辑:吹梦小编 -

睡眠长期不足是时候做出改变了

受世界大趋势大环境的影响人们每天呆在室内的时间大大增多,相反的是人们的睡眠质量却降低了,要说当今人们普遍最缺的是什么一是缺钱二是缺乏良好的睡眠。在小编看来耽误别人的睡眠等于谋财害命耽误自己的睡眠等于慢性自杀,为什么这样说在下面你会明白,睡眠长期不足的人是时候做出改变了。

睡眠长期不足看似是一种结果其实它只是一种表面现象,通过这一表面现象我们可以大概判断出长期睡眠的人有两种:一种是主动熬夜造成的睡眠长期不足,一种是由于环境外界因素和自己的身体心理等内在因素造成的被动睡眠长期不足。不管如何这种情况都是我们不期望看到的,在多媒体互联网发达的今天小伙伴们登录百度随手一搜就能看到睡眠长期不足的危害:患癌症的几率增加、皮肤出油爆痘明显改变皮肤质量明显下降暗淡且粗糙、年老了更容易的老年痴呆、伤害身体的免疫系统、新陈代谢紊乱等等。长期睡眠更可怕的是这些缺失的睡眠是没有办法通过白天的睡眠补充回来的,黑夜有利于身体各器官部位休息的时间已经过去。

睡眠长期不足
睡眠长期不足1-1

有时候睡眠长期不足造成的这些改变看起来令人匪夷所思,伤害真的有那么大吗?为什么还有那么多的人选择每隔几天熬一次夜呢?问题的答案其实非常明确是时候做出改变了。我们之所以觉得这些事情不可思议是因为我们身边没有因为熬夜而猝死的人,睡眠长期不足崩溃患焦虑抑郁的人也太少所以我们看不到或者选择性屏蔽这些事情。当我们成人之后当我们处于弱冠之年的时候最明显的不同就在于我们要对自己的身体负责了,除了父母之外可能很少有人嘱咐你吃好穿好睡好不要熬夜。

每个人都有任性不听话的时候,他们心里的想法可能是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让别人说去吧,在小编看来这些其实并不冲突保持良好的睡眠改变自己当然也能做自己想做的事。睡眠长期不足反映了一个问题:很多小伙伴忽视了自己的身体健康问题也高估了自己的自控力,哪些打一把游戏就睡的小伙伴们;哪些再刷一个短视频就睡的小伙伴们;哪些看完这一集就睡的小伙伴们你们真的做到了吗?

由于身心问题而造成睡眠长期不足的小伙伴们其实也不必紧张,任何事情都有解决改变的方法只是我们还没有发现而已,小编建议小伙伴们可以从两方面入手:一方面晚上睡前运动按摩泡热水澡各种做法直到让自己打哈欠,然后躺在床上大脑里只需要关注自己的身体,然自己从头到脚一次放松几次之后应该就进入睡眠了。另一方面找中医进行调理一些艾灸、拔罐、针灸等方法说不定有神奇的改变,找心理医生说明自己的症状进行身心放松一般90%的人都能够通过这些让睡眠长期不足成为过去。

每个人并不是从出生就开始睡眠长期不足的,凡事总有原因找到改变造成自己睡眠长期不足的原因才能解开这一难题,小编在此祝所有的小伙伴们都能够有一个良好的睡眠习惯,吃饭香睡眠好健康长寿。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