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助睡眠的汤喝了睡到太阳晒屁股

- 编辑:吹梦小编 -

助睡眠的汤喝了睡到太阳晒屁股

很多睡觉失眠的人不知道在做饭的做一些什么能够帮助自己安神睡眠,小编这里有很多助睡眠的汤分享给大家让小伙伴们喝了之后直接睡到太阳晒屁股,很多食物具有的效果组合在一起对于睡眠帮助很大。

不管我们的睡眠怎么样每一天都是需要吃饭的,所以在一日三餐适当的做一些助睡眠的汤恢复我们的精气神帮助睡眠是很有必要的,为什么人们有很多时候会出现头晕眼花的情况其实和饮食的营养有很大的关系。各种口味的助睡眠的汤其实有不同的做法,不同的季节可以用不同的食材做出有助于睡眠的汤,在春夏两个季节可以尽量避免喝一些咸的、辛辣口味的汤,在秋冬两个季节少喝一些甜的、凉性的汤。中国的美食文化可以说是博大精深八大菜系各种简单的食材通过各种烹饪方式做出花样百出的食物,有汤有粥、有炸有卤各种吃法的食物既给人带来饱腹感又赋予食物新的意义。

助睡眠的汤
助睡眠的汤1-1

当我们睡眠睡不着的时候想必是非常痛苦的,在床上躺着可就是想睡睡不着想醒来但是不知道做什么,其实这种睡眠不好一般都是因为身体方面的因素,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都对于失眠无能为力的原因。在肝肾上火的情况下多喝一些清热去火稳定心神助睡眠的汤能够解决我们的燃眉之急,小编推荐做一道桂圆莲子红枣汤最适合在夏天心情烦躁的时候喝,喝完之后躺在床上就能体会到睡到太阳晒屁股的感觉了。

首先做助睡眠的汤桂圆莲子红枣汤需要准备食材:莲子、桂圆、红枣、枸杞,然后在做法上非常简单,用凉水把这四样东西分别浸泡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方便煮汤的时候红枣桂圆软烂,莲子充分融入汤中增加汤的清香。莲子一定要泡软了比较好,烧开水把泡的桂圆、红枣、莲子和枸杞一起放入锅中炖煮一个小时左右即可,有电饭锅的可以点击煮粥然后静静等待美味好喝的红枣桂圆莲子粥吧,如果觉得不够甜可以在最后将要煮好的时候放一些冰糖。想要睡到太阳晒屁股还不简单主要是我们不能懒惰学会细心安排自己的生活,失眠了睡不着就要学会找方法问别人的一些经验可以少走弯路。

我们都知道桂圆和莲子对于睡眠都有一定的安神作用,喝了这一碗助睡眠的汤躺下不需要胡思乱想,只要想着明天一定能够睡到太阳晒屁股即可,我们的心理对于睡眠也是很有帮助的积极乐观的心情更能帮助我们睡个好觉。当然了做好的桂圆莲子红枣汤如果够多的话可以分两顿饮用,汤盛在碗里放到冰箱冷藏到下午再喝也是不错的选择,除此之外百合绿豆汤放到锅里煮一煮也是有神奇的功效的。除此之外山药、红豆、紫米、燕麦、紫薯等等都可以用来做助睡眠的汤喝,喝了之后如果你白天在床上睡到太阳晒屁股没有起来可千万不要怪小编推荐的食材滋补调理过猛了啊。

做助睡眠的汤的时候一定注意不管是汤还是粥或者饭菜都是有酸甜苦辣咸五个口味的,它正对应着人们的五脏心肝脾肺肾,关于做汤喝汤每一个口味的摄入都要保持均衡,这样睡眠的时候才不会打乱身体运作的节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