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什么是睡眠呼吸暂停-对它的认识

- 编辑:笔芯罗 -

什么是睡眠呼吸暂停-对它的认识

睡眠呼吸暂停是指打鼾的人的呼吸,你会发现它很嘈杂;打鼾的人睡觉时会吸入大量的空气,并经常通过嘴呼吸。如果患者患有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您可能会听到打鼾声,然后完全安静,因为他们停止呼吸的时间长达一分钟,有时甚至更长。呼吸恢复后,大量的空气被吸入肺部。对于睡眠呼吸暂停的人来说,这个循环会持续一整夜;打鼾、长时间的呼吸暂停和强烈的喘息。                 打鼾和睡眠呼吸暂停都是睡眠呼吸紊乱的一种形式,可以通过练习简单的呼吸练习来改善和纠正,以改变白天和晚上的呼吸习惯。当呼吸变得平静和轻松时,个人的睡眠和整体健康将显著改善。              

睡眠呼吸暂停

我发现buteyko技术是一种纠正我自己呼吸问题的方法。在我的整个童年和二十多岁的时候,我总是张开嘴呼吸。我有喘息、呼吸困难和打鼾的症状,我的大学室友告诉我,我经常在睡觉时停止呼吸。直到后来几年,我才知道这种情况是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一种潜在的危险的睡眠呼吸紊乱。高中对我来说是一段非常令人沮丧的时光,因为我没有集中精力在课堂上保持警觉,需要花很长时间学习才能取得好成绩。当一个学生的精力水平和注意力不集中时,他们将很难集中精力,在学业上表现出色。我的一些老师只是认为我不感兴趣,而其他老师则给予我积极的支持和鼓励,但没有人——甚至我的家庭医生——怀疑我可能患有睡眠障碍。像其他数以百万计的青少年一样,我陷入了现代医学的裂痕之中。              

1997年,从都柏林三一学院毕业后,我在爱尔兰一家报纸上读到一篇关于俄罗斯康斯坦丁·布泰科博士工作的文章。Buteyko博士的理论强调了两种呼吸习惯的重要性:白天和晚上都要通过鼻子呼吸,并且要“呼吸光线”。利用当时可获得的少量信息,我应用了buteyko方法,老实说,几天之内它完全改变了我的生活。我的呼吸更轻松,我的睡眠改善,我感觉更平静,我的能量水平大大提高。过渡需要时间和精力,但我准备在几天内从口腔呼吸过渡到鼻腔呼吸后改变我的呼吸习惯。              

睡眠呼吸暂停

几年后,我前往俄罗斯,在莫斯科的Buteyko诊所接受临床培训。我获得了Buteyko博士的认证,从2002年开始,我一直在向数千名呼吸障碍患者教授Buteyko方法,如打鼾和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             

 良好的呼吸习惯的重要性在医学文献中有很好的记载;然而,很少有医疗专业人员解释功能性呼吸对睡眠和呼吸问题患者的重要性。解决不良的呼吸习惯应该是第一个行动要求,因为这种方法是最具成本效益和持久性的,不涉及任何副作用,而且实施起来非常简单。这可能是因为许多从业者无法投入到教授病人呼吸练习的时间。然而,当一个人把个人的、社会的和经济的利益加起来时,那就是把时间花得很好。              

睡眠障碍会破坏健康和生活质量。此外,睡眠呼吸紊乱是造成许多死亡的原因——甚至是道路交通事故,当睡眠不足的司机在方向盘后面睡着时。              

睡眠呼吸暂停

虽然通过鼻子呼吸对成年人很重要,但对儿童来说更重要。目前,在西方世界,超过一半的被研究儿童是通过张开的嘴呼吸的。这种看似无害的习惯有显著的长期影响,因为儿童时期持续的口腔呼吸会导致面部形状的负面改变,减少气道大小,增加终身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的风险。如果一个孩子要成长为一个健康快乐的成年人,良好的呼吸习惯在他们的成长过程中是必不可少的。         
        好消息是,睡眠专家越来越关注睡眠时张开嘴呼吸的影响,尤其是对儿童。其中研究人员是Christian Guilleminault博士,睡眠医学领域的领军人物,他在2015年的一篇研究论文中强调了这一问题,并认识到“反对口腔呼吸的案例正在增多,并且考虑到它的负面后果,我们认为尽早恢复鼻腔呼吸路径至关重要。”该论文写道。S on to say,“在清醒和睡眠期间恢复鼻呼吸可能是唯一有效的‘完全’纠正儿童睡眠呼吸紊乱的方法。”            

呼吸是一种非自愿的活动——一种我们通常不需要考虑的功能,除非我们有呼吸困难的症状。然而,我们的呼吸会受到现代生活的各种因素的影响,并且容易发生变化。          

睡眠呼吸暂停    

我们白天的呼吸方式决定了我们睡觉时的呼吸方式。如果我们养成了一些坏习惯,例如通过嘴呼吸、定期叹气,或者休息时有嘈杂的、明显的呼吸,那么这将转化为睡眠时更剧烈的呼吸。              
       休息时良好的呼吸应该是轻,温和,平静和通过鼻子。打鼾和睡眠呼吸暂停不太可能发生时,呼吸是通过鼻子和光在睡眠。您可以学习测量您的屏气时间,这可以提供关于您呼吸的轻或重程度的有用反馈。              

虽然呼吸习惯可能在错误的方向上改变,但也可以找到对的方法,通过练习和指导来纠正和改善我们的呼吸方式,这将帮助您享受更好的睡眠和终身健康。通过鼻子轻轻呼吸的好处得到了医学论文和研究的许多参考文献的支持,而技术和呼吸练习将帮助你改变你的呼吸习惯,直到永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