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注意了,经常生病抵抗力差与睡眠不足有关

- 编辑:笔芯罗 -

注意了,经常生病抵抗力差与睡眠不足有关

 睡眠不足可能与各种疾病有关。然而,这些关联并不是因果关系的证据。来自大型研究的数据意味着即使是很小的影响也可以变得具有统计学意义,但这并不意味着它在临床上是相关的。例如,“睡眠-心脏健康研究”的数据显示,睡眠6-7小时的人患高血压的风险比睡眠7-8小时的人高。然而,两组之间的血压差异实际上非常小(收缩压2.1mmHg和舒张压0.7mmHg)。

许多现代疾病,如帕金森氏症、痴呆症、癌症、心脏病,都是由于我们的长寿,我们死于这些疾病是因为我们活得足够长,能够发育这些疾病,如果我们的睡眠质量差对我们的长寿有“灾难性”影响,我们可能不会做些什么。对许多人来说,随着年龄的增长,睡眠会变得更加紊乱,可能会缩短,患各种疾病的风险也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增加。然而,这些疾病所引用的标题风险几乎总是只针对没有年龄崩溃的“成年人”,这可能很重要,因为18岁的睡眠时间短的人患心脏病的风险会增加,这是非常令人担忧的,65岁的睡眠时间短的人患心脏病的风险会增加,这很可能只是一个缺点。老化的均匀性。              

回到上文提到的CDC广为引用的声明中,三分之一的美国人在24小时内睡眠不足7小时,这是一个很好的标题,因为这意味着这是所有美国人都面临的问题。问题在于,研究表明,贫穷、失业、非裔美国人或拉丁美洲/西班牙裔是导致睡眠不良的危险因素,有趣的是,它们也是导致大多数与睡眠不良有关的疾病的危险因素。这些人群更容易出现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睡眠不足。在贫困、失业和种族不平等问题上做些什么,对降低患病风险和改善国家睡眠有很大作用。              

睡眠不足

有趣的是,很少有人提到,如上述有关死亡率的数据所示,睡眠时间超过8小时实际上会比短睡眠(如女性患糖尿病的风险)更大程度地增加患病风险。             

 睡眠不足是目前世界上最能治愈的疾病吗?              

 疟疾是可以治愈的,根据世界卫生组织2016年的报告,91个国家估计有2.16亿例疟疾病例,比2015年增加了500万例。2016年,疟疾导致445000人死亡。实际上有多少人死于睡眠不足?谁知道呢,但可以肯定地说,睡眠不足并不是世界上最能治愈的疾病。 在,不远了。(这可能看起来很琐碎和迂腐,但缺乏睡眠实际上并不是一种“疾病”。)              

那么,为什么所有的厄运和黑暗?              

鉴于缺乏科学证据,为什么人们(包括真正的睡眠专家)会做出这样的危言耸听的声明?他们真的相信它能帮助公众获得更好的睡眠吗?              

好吧,我可能是愤世嫉俗的,但这些言论确实成为了大标题,不仅导致了更大的销量或媒体渠道的点击量增加,而且对于书籍/应用程序/研讨会/咨询服务/床垫或故事中“出售”的任何东西来说,都是廉价且容易的宣传。鉴于媒体对“厄运与阴郁”的偏好,发表这样的声明也可以让公众意识到你的名字,这有助于确保媒体采访的安全,吸引演讲者的参与,跨国公司的咨询角色,创业公司的董事会职位或增加研究乐趣。丁,(谁能抱怨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可治愈疾病的研究经费增加?).             

 睡眠不好是没有好处的,但简单的事实是,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活得更长、更健康。睡眠丧失的流行,如果真有,也许对我们的发病率和死亡率没有太大的“灾难性”影响。              所以,如果我们没有像过去那样睡得少,这是好事吗?你不用担心,世界末日虽然没来,我们也不会因为睡眠不足而死去。所以,你能继续吗?       

睡眠不足       

不完全是。你看,我相信睡眠质量,或者说睡眠的数量,在今天和这个年龄对我们都很重要,但是我们不断变化的“睡眠需求”。多年来的研究表明,睡眠,特别是深沉的慢波睡眠(SWS)对我们处理一天中的事件、放下记忆和学习新任务的能力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这一点很重要,因为过去几年中不可否认的变化是我们经常接触到的信息量,我们需要这些信息量在睡眠中处理。这些“信息”、有趣的猫视频和自拍的绝大多数,对个人的发展或社会的丰富都毫无益处,这无关紧要。我们的大脑仍然需要处理它们,即使只是为了让我们能忘记它。谷歌(Google)首席执行官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在2010年表示,信息的数量“令人震惊”,现在我们每两天就创造一次信息,就像我们从文明之初到2003年所创造的那样。据估计,仅在2006年,创造的“信息”数量就相当于f所有书中所包含的信息。由于在睡眠中需要处理的信息量不断增加,我认为我们对良好睡眠的“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大。我相信,我们在现代世界所经历的压力和焦虑,很大程度上是由于我们无法充分处理所有这些信息,因为我们睡得不好。       

       这就是为什么睡得更好如此重要的原因。  

相关推荐: